Saturday, October 29, 2011

花钱的游泳记

昨晚有给人叫出去了。
没办法,我这些样子好看的,粉丝就是那么多,想应付都应付不来。
要怪就怪我妈妈生得我太好看!
算了,我最近走谦虚路线,要假假讲:没有啦!生得还好啦!就比你好看那么一点点咯!

XXXXXXXXXX

一块儿去‘喝茶’的朋友们 :驾车去不肯载人不过最后被逼载的 Min Yen, 提供游泳池的 Ee Leen, 不能看 PG81 的 A ma, 赌钱不还钱还偷别人钱的 Jun Yao (懒得找你们的华文名)

去我们家附近喝了几杯茶,全部不肯给钱,留下怡琳在那里洗碗。
过后,本来要去她家游泳,才警觉主人不在,实在很难厚着脸皮(尤其是我,比较害羞内向)进去她的家。
只好去接她回来。
留下阿嘛。

还是游泳时最开心。
一开始由于怡琳妈妈在教补习,我们不想教坏小朋友(其实是没地方玩),所以玩了扑克牌。
没赢没输, 后来多嘴取笑人家得到报应(现代报应来得真快), 就输了点钱。

补习结束,当然开始游干泳~
我只玩了两场,第一场输了,第二场赢完全场,当然见好就收。
附加一题:不像有些人,坐在那边输了赢了都赖死不走!

阿嘛也很高招,赢了全部人就不玩了。

只玩几场就回家很不过瘾! T.T
下次再玩吧~

鸣谢 :
怡琳,你在离开这世上对社会做出的贡献(捐出中六化学书),我们,身为这社会的一份子,绝对会对你的所作所为加以赞赏!

XXXXXXXXXX

3 comments:

  1. 以后试下游自由式和蝶式。。

    ReplyDelete
  2. 有你這種見好就收的人當然不過癮啦,下次不玩到四點不准收 -.-

    附註 :你的世界是化學世界,你的社會是化學妖怪,我從來沒進去過,怎麽算得上離開呢?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