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 2011

JPA's life 2

本来打算打关于那天半夜被逸婷拐走差点被强奸的故事。
不过自然犯人自白了,那么我就打消了念头。

我不能常写部落格,除了时间不够这个原因以外,我没有手提电脑,也是原因之一。
我知道我家穷,不像我周围的朋友们,太多钱很想请我吃喝不过不好意思(千万不要不好意思),所以买不起昂贵的手提电脑。

离题了。
所以我一有时间,就跑到电脑室去逛,不然就跑到朋友房间威胁他给我用他的电脑。。
尽量把握那短短的时间写写废话,抒发抒发。。
呵呵

今天的题目是数学节。
这个学期开始,我们的数学老师换成了韩国老师。
(其实我好喜欢上个学期的数学老师,因为她讲的英文超搞笑,很有娱乐效果)
数学节本来已经不是很精彩,再加上换了个年龄跟我生日日期,月份,年份加起来差不多的经验教师,更加。。。闷!!



最近上课时有时候我在打瞌睡,有时比较好,直接睡着了。
不懂是好事还是坏事,我们班上的马来同学上课很认真,不是在睡觉,就是在吵醒在睡觉的同学。
今天上课时也是超级无敌十分顶尖霹雳疯狂地闷。
我很久没去见我的朋友们(周洁论,西方鬼落,猜疑临。。),就闭上我可爱的双瞳去会会他们。


突然,我以为班上有地震演戏,因为椅子突然变成了自动按摩椅,还会震到我的椅子,一流!
感谢我后面的同学用如此’温柔‘的方式叫醒我。
立刻用力睁开双眼,视线对上了数学老师的视线。
脸上带着勉强的微笑,虽然看起来像恐吓多一点。
他一副’孺子可教也‘的样子看着我。
转身,继续催眠我们。。
不,是教数学。


真期待我的数学分数啊!



5 comments:

  1. 搬你家的電腦去就行了咯

    ReplyDelete
  2. 你睡觉还是会听到课?厉害!!

    ReplyDelete
  3. 谁是西方鬼落?东方不败的好朋友?

    ReplyDelete
  4. eeleen : 我正好这样打算,你来帮我搬啦!!
    yeeteng : 当然,你第一天认识我吗?嗬嗬
    jeenvern : 不是,是他/她的妹妹,东方神起的敌人~

    ReplyDelete
  5. 不要歧视年纪大的老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