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0, 2012

Life in Korea 한국 생활 - 假期 방학

考完试了,结束了第二个学期的下半部。
很多人都问,为什么那么快结束学期的?
其实我们之前读的韩文二级的上半学期在马来西亚就读了,而且还考了试。
在马来西亚,以9个月的时间完成了最简单的1级和2级的一半。
来到韩国,在一年期间,必须完成从 2级的一半 到 6级。
困难程度,可想而知。

考完试了,当然是歇息的时间。
(附带一提:想知道我的成绩,去问瑾雯吧)
我们每个学期的结合,都伴随着一个星期的假期。
一个星期。说短不短,说长实在也不长。

想说来到韩国一定要来,一定要增广见闻,开开眼界,不要活在自己的小圈子里。
不过来到韩国已经一个月了,想去的地方,也都去看过了。
这个假期,想要好好休息。

所以,假期开始到今天,我每天都窝在家里看韩剧。
听说不错看,看了《时尚王》到最新的一集。“



呃,想说很好看就不至于,不过倒很有意思。
申世京的演技真的很好。

看完了最新的那集,就开了《拥抱太阳的月亮》来看。
之前就听朋友说很好看,而且听了这套韩剧的OST,觉得很感动(歌手唱歌太厉害了!)
所以就去看啦,暂时只看到第5集。



到这一集帅哥美女都还没出现,已经惊叹于童星们的超厉害演技!!
真的很厉害,连那种贱样都演得出来。
明明就才那几十岁!

XXXXXXXXXX

不懂为何,有时候有人约我出去,我却很懒得出。
甚至想各种借口来回绝他们。
有时候却。。想睡觉。
别误会,别以为我有时候会想出去啦!

朋友中有几个人真的很喜欢放飞机。
说好了明天要做什么,或是去那里。
到了第二天一早,竟然跟其他人去其他地方玩了。
还不止一次,真的要细数的话,可说差不多每一次都是那样!!

有些人却自命清高,别人不主动跟他联络,就不跟你联络。
然后却会问你,为什么当时去哪里哪里时没叫他。
有时更过分的是,用那种可怜不甘的语气问你:是不是不喜欢他?是不是做错了什么弄你不爽他?
为什么不叫你就是生气你?那么又不见你来叫我?

有些人往往都是这么奇怪。
不过话说回来,来到韩国后,发觉朋友其实也不太重要。
要说知心的话,可以分享心事的,几个就好。
要说一起玩,一起笑,一起讲话的,我还是觉得马来西亚那边的朋友更好。
甚至想在电脑打字给他们,也不想面对面地跟这些有时当你是朋友,有时完全不管你的‘朋友’!


3 comments:

  1. 几十岁还叫童星啊?哈哈哈哈哈哈
    kevin wong 我知道你是在试探我,看我能不能保守你成绩的秘密是吧。哼哼哼,我认识你那么久了,这一点我当然知道。你自己都不好意思讲出来,很显然是没什么值得张扬的事了,放心吧,你的成绩我至死也不会说出口,会努力保守好这秘密的。所以麻烦大家别问我他的成绩了,身为好朋友,我们不应该在他的伤口上撒盐嘛。

    ReplyDelete
  2. 当然啦!我童心未泯,不像你看到谁都以为他们跟你一样未老先衰。。
    没错,我就是要测试你懂不懂我最近在走谦虚路线,我为人谦虚,不想给人知道我太厉害,不过很多人却一直很想知道我的伟大壮绩,只好通过那些平时就很多嘴的人的口中听说咯!

    ReplyDelete
  3. =.=~
    waaa.. u dare to talk abt ur fren in ur blog..if they see it, den u die lo~ xD
    BTW~ i also wan to say...secondary skolmate is the best~ >< in college, they are too realistic la >< and i dun like~ T^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