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7, 2012

Life in Korea 한국 생활 - 最近的生活


好像有一段时间没写部落格了,对不起,因为没什么时间,都在考试。
考完试后就每天出去玩~

先说说正事。
星期三我们刚考完理科考试,所以没有课,我们到韩国博物馆去逛逛。
在那里附近刚好就有一间古宫,真的很壮观,不过因为要去博物馆(而且我们迟到了),所以就没拍到什么照片。



过后我们到博物馆去学玩韩国传统乐器。(사물놀이)

别以为学完后就可以表演钢管舞之类的,学来学去也是那样而已,没什么厉害的。
就敲敲打打,然后拍子要很好咯。
我有一个朋友傻傻的,他一直打错,然后老师想要跟他说,他却一面望着老师,一面。。。继续打错的东西。。
我在后面看到就快憋笑到疯了。

学习过程没什么好玩的,重点是后来我们到处逛。
那边的风水真的很好,很多古代的建筑物,而且可以进出的。
有点像在古代生活的。。错觉
听老师说,有很多韩国古装戏在那里取景的。
我拍了很多照片。(有先进的电话真的太方便了~)
我在这里随便放一些,其他的看这里:你想看的照片(我很帅)





逛完后,老师请我们吃比萨。
真的很开心和期待,因为比萨在韩国不是个常常吃得起的食物。
不过。。。竟然是我不吃的起司比萨!!天啊,真的要这样对我吗?
幸好有些桌是吃蔬菜比萨(任何含有肉的比萨,穆斯林学生都不能吃,没有办法拉!),所以我去跟他们换了些来吃。
说实话,不是很好吃。不过却很贵,因为2PM帮他们打广告。
好心,有那个钱去请大明星来打广告,不如作出更好吃的比萨来。。

后来大家也鸟窝散了。
我跟朋友去明洞逛。
对,又是明洞。
其实是跟好朋友,和他的女朋友,和他的女朋友的女性朋友。(如果你还不明白真的很蠢了,快快去玩多一点IQ题吧!)
说是逛街,其实是女生在逛,我们店的前面谈天说地。
平时因为住不同地方,所以感情变生疏,这是促进感情的最佳机会。

明洞,不愧为韩国最佳潮流地。各式各样的店都有。
我敢说,如果每一间店都进去逛的话,你可以从年轻力壮逛到老人痴呆症!(觉得不可能?你不懂什么是修辞手法吗?真蠢)
不过,我发现真的很不公平,因为大部分都是女生衣的店。
而且,女生的东西往往都是比较便宜的。
为什么会那么不公平???

晚上,很巧的,遇到了失散多年的朋友们。(以前在马来西亚一起上学,一起玩的十个人,来了韩国后,因为各种原由,感情已淡)
本来,难得有这个机会可以一块儿吃个晚餐。
不过,偏偏有人说逛了一整天累了,要回家吃,还附带一个人走。
其他的虽然一块儿去吃,不过却有人嫌我们的感情不够差,说这个说那个,惹到有人脸臭臭,整个场面僵化。
而且,还有一个朋友附带女朋友,我倒没觉得有什么问题,偏偏还是有人在埋怨,说要等多几个女生。(因为她们在逛街)

最后,吃了一餐好料的。
烤肉,便宜,又是猪肉,吃得饱饱的,很幸福。
来到韩国后,发现吃得饱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吃饱了,一整天的累就突然间爆发出来,差点当场晕倒(睡死)了。

从那里回家,如果坐火车要半个小时左右,不过要一直换车。
如果坐巴士要一个小时,不过直接到家(当然还要走一段路)。
你猜我选什么?别猜了,有什么好猜的?

我当然是选坐巴士。
回的路上发生了一点令我不愉快的事,不过实在是小事,我也不想提了。

4 comments:

  1. 很久没在你的部落格看到照片了!听说梨大附近也很好逛(+很多美女?),你快给我去勘察军情。

    ReplyDelete
  2. so shuang~~~!!! ><
    learn to eat cheese la =.=

    ReplyDelete
  3. 我也想过要去黎大,我朋友去过了,他说大部分都是女生的衣服。(因为是女校附近嘛!)
    反正你短期内都不会来的啦,有什么关系?
    还有,不是我不想学吃起司,不过真的是吃不下嘛。

    ReplyDelete
  4. cheese very nice one lol =)
    Yup, eat till full is the most xing fu stuff ever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