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0, 2013

首尔大学的点滴 - 朋友

你知道吗?其实韩国人中,英文好的人真的很多。
只是他们不敢说而已。
你知道吗?在韩国人眼中,外国人就只会说英文。
但是他们不敢说英文。

所以他们不敢跟外国人讲话。

XXX XXX XXXX

结论是我到现在都没有很好的韩国朋友。
当然自己同科的,有认识到一些,但是还是点头,(假)微笑,(应酬)打招呼的程度而已。
更让我雪上加霜,屁股爆炸(敏雁不能讲了,哈哈)的事,因为我们大部分都拿英文课程(一样数理科,但是用英文上课),所以跟自己同学上课的机会说实话,不多。

 
但是也不代表我没有朋友!!



好啦,我知道来来去去也是只有那几张每个人都可以在面子书上看到的而已。
不是因为我没有朋友!
是因为我们不自恋,所以不喜欢自拍!
不像那些每天以为自己很可爱,一说要拍照就抢掉相机,用他妖怪般的长手来自拍!还要那种恶心的 Y pose !

首先,如果不说马来西亚一起拿奖学金,一起读韩文 1 年多的朋友的话;
还有不算一个超过半个人生(11/19年)的同班同学,现在也跑来韩国深造,住在牛大便比人多的山芭地方读书的妖怪朋友的话;
我最熟的朋友是 辽国来的。 名字不方便透露(明明在面子书一按就看到还装神秘,真帅!)

他也是韩国政府奖学金的学生,现在跟我读同样的科系(材料工学)。
他是个 外向;
在自己国家不注重英语的教育系统下,还能说得一口流利的英语;
很肯帮助他人(听说以前常做社会服务,带外国游客逛辽国,所以英文才说得好);
勤奋(竟然拿比我还多的学分!)
的一个有未来的年青人。

虽然我们也只有几课(算多了啦)一起上,但是也有一起吃饭,去是唱歌等,所以算感情不错啦。
现在才认识不久,话说日久见人心,所以也先不多说。

XXX XXX  XXXX

另一个很可爱的是柬埔寨 来的。
94年,最讨厌小过我的人。
如样子所见,有点幼稚,行动像个小孩,会撒娇。
但是很聪敏,也很肯努力的上进小孩。

也不知道要怎样形容他,暂时还是一起玩,一起笑的关系而已,还不到说心事的程度,所以。。
(对我来说,能真正谈心的才是真正的好朋友)

我要去上课了,再见!



1 comment:

  1. 看到 "每天以为自己很可爱,一说要拍照就抢掉相机,用他妖怪般的长手来自拍!还要那种恶心的 Y pose " 然後看囘上面照片恍然大悟你在形容你自己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