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1, 2013

现状报告

说实话,真的不是我不想打,而是我真的真的很忙。
而且你看,现在我不是打了吗?我从来没有放弃过写作的热诚,只是我的热诚不比我的睡虫厉害而已。(好心,睡觉是多么神圣的事情!)

我不懂你们想知道些什么,但是我告诉你们,本大爷我现在过得很好。
而且,不知道你们知不知道,不过很多人来找过我。
包括一个来了后赖死不走的蟑螂,
两个一样恶心,但是却完全顶不顺韩国食物的辣度的龙凤胎,
中学美女同班同学,太有钱让我很想杀了她然后抢走她的钱,
还有聪明到死现在跑去美国深造的同学!
见到他们让我不禁放弃我美好的生命,,
不是啦!是让我觉得我好像没有出到国读书那样 ==

其实我真的,真的很庆幸我得到那么好的求学机会。
我真的在这里学到了很多东西。
所以我才那么大力支持我的干妹妹(不要问我她为什么不是湿的,不过我觉得她很咸湿啦)出国见识见识下。。真的会成长很多。。

本来心血来潮想写一篇长长的出国留学被人强奸疯狂生活记录的,但是电脑室要关了,所以。。

1 comment:

  1. 我是小明的好朋友——小强!May 21, 2013 at 11:00 PM

    哈啰大家好我就是传说中来了后赖死不走的……中学美女同班同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