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3, 2013

其实没有完美社会的

其实我一直以来都对韩国人很有好感,基于几个理由。
第一,他们长得很好看,就算是样子不是很好看都好,可是他们男生天生体格就是比较高大的,所以就算是没去练什么肌肉都好,穿衣服也很好看。女生平均高度应该是马来西亚男生的平均高度吧?(纯属个人看法,有意见的请自己去量量看),她们女生都很白,而且皮肤好。
(当然不是每个人都是那样的,只是我看起来有很大部分的人是那样而已。而且我个人觉得马来西亚比较多美女,韩国比较多帅哥)

第二,他们很有礼貌,很给人家一种受过教育,家教很好的感觉。 见到老人家会行礼,很有礼帽地打招呼,尊敬长辈,地铁里绝对没有韩国人会坐在老弱席那里。我觉得这点是马来西亚人很需要的,懂得怎样排队,什么叫礼貌,就是从这种基本的小事情,就能看得出社会有什么不同。

虽然如此,请不要说我什么‘手指拗出不拗进’ (天啊,超难听的,很像歌星在台上唱歌唱到一半肚子疼可是没有办法只好忍住唱完整首歌的别扭感觉!)
还是背叛国家,外国月亮比较圆,放屁后假装是别人放的然后睁大眼睛不可置信般瞪着人家。。

我只是以外国留学生的身份,诚实地说出我观察到的东西而已。

但是,
重点是,
其实韩国人也不是都很高尚的。

我前几天去食堂排队时,因为当天的食物是很好吃的人参鸡汤(我的最爱!),所以整个食堂真的是人满为患。
在我排队拿食物的期间(没错,很像监牢拿饭那样捧着盘等人家给食物的,呵呵),有一些脸皮像万里长城的长度那么厚的人,
竟然,
插队!

对,你们看错,我也没写错,人之初性本恶,我很帅你很丑!

而且,韩国有一个不好的文化,就是他们很习惯随地吐痰。
就算是年轻人也不例外。
你可以在马路上看到一个很像李敏镐的帅哥在走猫步,然后。。吐痰的经典画面!

时间又没有了,我要去上课了。
我想表达的重点是,不是每个东西都如我们想像的那么完美的。
什么是都要亲自去看,去体验才能真正了解一个事情。
尤其是一个国家的文化。

就好像我绝对想不到娇身惯养的萧婆 会大老远跑去美国 做劳工那样!

2 comments:

  1. 干嘛每篇都要提到我的名字 XD 大老远在美国的我还是会记得来看你的blog的!! XD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