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9, 2017

[A] A-Z 的朋友

我每次和朋友们见面,都仿佛有着说不完的故事。
其实认真想想到底自己为什么那么多话讲,
才发现到,
原来错不在于我。
真的不是我很爱说话,
而是我身边的朋友们个个都过着精彩的人生。
每天在这班朋友身边生活的我,怎么能不分享他们的生活呢?

所以我想写写关于身边朋友的故事。
可是作为一个假装很有义气的朋友,
我是不会随便爆别人的秘密出去的。
除了得到相等的利益。

别人看我的部落格好像是个不错的利益哦。
只好写咯!
*可是看看就好,别多多意见,别浪费时间去猜测是谁*

XXX XXX XXXX

A-Z 的朋友 - A朋友

话说来韩国念书对我们这些留学生的影响很大。
对 A 的影响当然也很大。
简直就像我们翻铁板烧那样,180度地把A的人生完全颠倒了。
有点夸张?来看看吧。

刚认识A的时候,他是个从典型华人家庭里长大的孩子。
学校成绩优秀,考试时会努力温习。
他父母很疼他,只差没把他捧在手掌上舔来舔去。
说得难听点,甚至有点 mamaboy 的感觉。
虽然我很感激因为他父母的溺爱,让我和他一起住的9个月期间几乎不用打扫宿舍。 
因为每个周末他的父母就会跑来帮我们打扫房间。
因为他不能生活在肮脏的环境里。
因为他是臭豆王子。 (摘自不能躺在豌豆上9层被单的豌豆公主)

说到这个就不得不说我刚认识他时到底在心里偷偷翻了多少次白眼。

有次我们大伙儿去宿舍附近的嘛嘛档吃印度煎饼。
当我认真地用手吃着印度煎饼时,眼角瞟到A在用汤匙叉子在对印度煎饼动手动脚。
虽然心里对这种不屑弄脏手的千金少爷有点翻白眼,
但是他可以借我抄功课,所以我不能和他翻脸,只好假装没看到。
我低估了他。
原来他是在把烤焦的部分弄开,据他所说,吃考焦的黑碳会患癌。。。
我最后只用黑眼看着他吃着那个所剩无几的煎饼。。
(白眼翻上去,下不回来)

XXX XXX XXXX

刚到韩国时,A还把自己的性格埋藏地很好。
可是结束语言课程,大家说声拜拜各自往自己的大学去进修时,
藏了20年的叛逆和自由奔放的野马性格终于被释放出来了!
(BGM: 噔噔噔噔! 噔噔噔噔!)

在我跟你们分享他是多么地放肆之前,我想说明几件事。
首先,我想强调A是我的死党,我对他只有肉麻的爱,绝对没有趁机抹黑他或陷害他。
第二,我所说的变化在正常社会观点来讲可能会有点负面,但是我的字里绝对没有贬低或有任何看不起的成分在,而且了解我的人应该知道,我不但其实没有很乖,我等下写的A所谓乖乖仔大变身的例子里,很多我都曾经参与和他一起在做的。。。
第三,他知道我在写关于他的事。
(而且他看了笑得很开心,还叫我帮他出本传记)

这个曾经放学后在房间乖乖温习的小孩,
后来竟然,
竟然!!(快把手放在嘴边假装很矜持地受到惊吓)
爱上夜店,有段期间几乎每天去夜店上演喜爱夜浦3;
爱上喝酒,喝到吐还没关系,有次甚至吐到吐血被送去医院;
不爱干净,被单睡了一年才洗一次;
放弃友情,你不去找他,你就不再存在在他的世界里。
等等等等

当然还有更多惊爆的,但是为了保护他的名声,我是不会说出来的!

我不告诉你们A的兴趣就是 威胁同房说如果不帮他把洗好的衣服晒好的话,等他同房睡觉时就把他的 nutella 偷偷吃完后,把自己的大便放进去伪装成 nutella!
然后同房早上睡眼蒙胧涂nutella 把面包吃下去那一刻,要 insta and facebook live 让大家一起欣赏他的表情!
我也不会说A 成功找到首尔每间赌场在哪里,周末时牵着你的手进去搏杀,还成功获得好几间赌场的 VIP 会员卡!
我当然不会告诉你们 A只要懒得出门就会骗他的女朋友说是他同房逼他陪他玩,搞到他女朋友第一次和他同房见面时就一直瞪着他(不得不说他同房好可怜)!

说太多我怕他会因此不能抬头做人,只好就此罢手,放他一马(抹黑够了)

XXX XXX XXXX

A性格其实很独特。
他很喜欢问别人觉不觉得自己其实神经有问题,我一听到这个问题忍不住强烈点头,几乎扭到了颈部。
他觉得自己有点变态倾向,因为他没什么道德负担,也不管别人怎么看他,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尽管那是平凡人们看了会摇摇头嗤之以鼻的行动。

他关心时尚,有自己喜欢的时尚风格。
他很喜欢武侠小说,觉得金庸凭空造出的武侠世界有资格得到诺贝尔文学将。
同时间他很喜欢枪,射击,打架,军队。
曾经想过要去法国当职业军人获得新身份。

他是个令你又爱又恨;
有时觉得他很幼稚很蠢很没远见,但是有时却觉得他的想法其实才是对的。
现在的他说不定不再是成绩顶尖的优秀生,但是你和他讨论起俄罗斯最新的枪支,他可以和你说上三天三夜。

他是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