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单身潜逃





就如大家所知,我逃去了印尼一个星期多。。
很多人就叫我告诉他们,到底在印尼做了什么?
我难道真的要告诉他们我的秘密meh?(shhh!我告诉你,你不要告诉别人哦!我一下飞机就跌倒了,晕了一个星期才醒来,醒了就坐飞机回来,所以什么都没发生)<<<<痴线!说你又信?!

好啦!无聊到死!

2-7-2009,早上起床就准备了。。(我昨晚才收拾行李,因为忘了)
2点的飞机,11点就上飞机场了。
看照片就好

在飞机上,左边的是一个奇怪的马来人,右边是个奇怪的华人。
左边的马来人真的很奇怪。。
她带了大包小包上飞机,堆得满满的(airasia的飞机座位很窄)。
然后突然转过来告诉我他的儿子在kl读书,吓了我一跳。
我说:“哦!”
她就开始告诉我她儿子如何如何。。
我就:“哦!” “哦!” “哦!”
然后她就开始问我很私人的问题:
比如说,你在哪里读书?为什么只有你一个人坐飞机?(不是问我三围多少)
我告诉她,她应该是耳背,所以听不清楚,我说了好几次,她也听不清楚。。
算了
好不容易,就找到机会睡觉。。
可是又睡不着。。
看她在做什么,原来她拿面包出来,在撕来吃,她一看到我睁开眼,就问我要不要吃。

右边的华人安娣也很奇怪。。
一上飞机就睡觉。。
过后,有人来派卫生部给的纸(问有没有中H1N1)
我叫她,她不理我,只好放着。。
她好像睡到很熟。。
过后,不漂亮的空姐推着餐车经过,一经过我们旁边,她突然睁开眼!(不是在说鬼故事,别担心)
然后望了一眼餐车,又闭上了眼睛。
我叫她填那张表格,她又好像听不到了。。

飞机飞特别慢,整5.30才到。。(有delay一点)

终于到了斗湖。。开始单身旅行了!

PS:我不是很会放照片,很抱歉,需要学习学习。。
PS2:空中小姐真的不美!!

to be continued...








2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
    i tot u wil say cz u 2 lz...
    dats y d aunty keep lookin at u...
    haha...
    luckil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