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放不开。。

我不懂我为何还笑得出。。
我应该哭的。。
还哭得很惨。。

不懂是不是痴线了。。

我负责的Bulan Membaca搞到很烂。。超烂。。十分烂。。
我也不知道为何,只是,若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能做的更好。
我现在才真正知道,要做个好的领导者,很难。
不是你说你做的好,你的AJK就做得好。。
我的AJK们,简直就是一堆废材(对不起,我只是在说实话)
不是全部,而是大部分, 尤其是中三的,还有一个中四的。
中四那个,本来还以为很好的,想不到。。真令我太失望了!
他骗了我!!

算了,反正下个礼拜一就是majlis penutupan了。。
一切都结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