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8, 2010

Food Hunt

我知道很多人都去华文学会举办的生活营了,所以应该会很少人看我的部落格。
不过以免让我忘记发生了什么事,我还是决定要先写这篇部落格。

对了,我完全没有因为我没有参加这次的生活营而后悔。
因为最近这几天每个人都很忙,时间根本不够用。

还有,如果我参加了,我就一生都拿不到黑带了。
因为这一次,是我人生中最后一次考黑带的机会。
我真的很担心,因为一直有预感告诉我,我会失败。
我希望我至少在毕业前成为黑带。
祝福我吧!

XXXXXXXXXX

话说昨天是Food Hunt比赛。
9点准就到KTM站了,可是我的组员们都迟到了。
我才发现,华人喜欢迟到,是真的。

挤不上第一辆火车。
当时,Caryn一直引诱我进女性车厢。
幸好我抵受了引诱,没上到火车。

后来,剩下我们五个男生(Fatty,YongSheng,HongShen,ZhenLiang和我)。
本来说要搭德士(有钱佬HongShen的主意,他人生第一次坐火车),可是却超过了四个人。
那时我就后悔为什么没上到女性车厢。。

迟到了大约10分钟,因我们国家的笨蛋KTM。。
幸好每一组的开始时间可以不一样。

看到了我们组的Marshal,他名叫Samuel。
他样子不错(就是不样衰的意思)(逸婷说他很帅=.=)。
就读于Methodist Boy School。
17岁,可是样子一点都不像,还被我们讽刺了不下百遍。(真是对不起啊~)
不过,他对我们组员很好,真的很感激他。

忘了介绍我的组员。
我们是最奇怪的组合。
由奇奇怪怪,又没什么交集的人组成。
那就是:我,Caryn,Hong Shen和Jian Hong。
你说,奇不奇怪?
可是却出奇地顺利合作。。还蛮开心的 =)

开始游戏。
就一直答问题。
然后跑来跑去。
吃了一些东西。
(这个过程难以用笔墨来形容,只有当事人才能感受到兴奋的感觉)
只能说,茨厂街的食物算普通,可算不上好吃。

用了大约一个小时来结束这场游戏(Sam哥说的)。
得了18xxx/19000的高分(也是Sam哥说的)。
终于结束了比赛。


过后才发现这个游戏的幕后主意是什么。。
原来是要传播基督教!!
终于结束了一切后,Sam哥叫我们坐下来。
他给我们玩一个游戏,就是选一个喜欢的号码。
然后,他把那张卡先抽出。
再一一揭开其他的卡,并解释其意义。


当他一开始说时,我们组员就以眼神示意,顿时明白了他要干什么,并偷偷地笑。
他很用心在传播教义。
说了很多个故事,虽然我们都没什么兴趣听。
(可是,以瑾雯那组的人的形容,我们这组的Marshal好人很多。。)
最后,他问我们要不要抓着这只手(形容要不要加入基督教)。


我们看他说了那么多。。觉得他很努力。。可是,我们四人都拒绝了。
没办法,要改一个人的宗教信仰是很难的。
虽说我没什么介意这些宗教的东西,并认为加入什么宗教都不成问题(除了某个特定的宗教),可是难道说就因为他的三言两语,我们就该换我们祖宗流传下来的宗教信仰?
(ps:Sam哥一直用广东话来跟我们说话,其实Caryn完全不会听,而我们最后才告诉他,令他接近崩溃边缘。。)


好啦,过后就是自由活动的时间。
自由活动后,就是颁奖典礼,也是闭幕典礼。
我们的Sam哥一直告诉我们很大可能赢,所以导致我们都有那么一点点期望。
最后却发现没有赢,就有那么一点点失望。
(要恭喜Fatty那组赢了安慰奖!)

Food Hunt就那么结束了。
在KL火车站上都是青色的人海(Food Hunt提供的衣服),感到很满足。
幸好有参加了这个Food Hunt,虽然一开始真的很不愿意去,最后总算没有以后悔的心态结束这场游戏。


XXXXXXXXXX


结束后,全部人各自回家了。
剩下敏雁,予晴,逸婷和我去吃东西。

截了辆德士,去到了Metro Prima。
本来说要去予晴介绍的意大利餐馆,可是却闭门不营业。
在附近逛了一大圈,发现大部分的店当天都不营业,真的是个怪现象!

没办法之下,只好徒步到Carrefour找寻目标。
在走进停车场时,听到有人在打架的声音。
循着声音望去,竟然发现有一个身穿恤衫的男生在用膝盖猛殴一个身穿红衣的男生。
还有一个上了年纪的女人在旁帮忙打那个红衣男。


顿时愣住了。
只见电光一闪,伴着电流的声音,那个红衣的男生成功逃脱,冲向马路。
原来,红衣男竟然带了电击棒为武器,还袭击了身穿恤衫的男生。
女人大声叫喊,:“偷东西啊!偷东西啊!”(广东话)
真得很大声,因为是在半封闭的停车场,所以回音不断,搞到场面很刺激,不对,是很可怕。
身穿恤衫的男生应该是受伤了,不再向前追,女人见偷窃贼要成功逃脱了,就对着经过的车辆大声喊道:“撞死他!快点开车撞死他!!!!”
真是可怕。可是幸运的,没有一辆车遵从她的指示,红衣男成功逃脱。

我和被吓到的女生们走进了carrefour,在考虑了一下后,走进去了Pizza Hut。
她们开始发表意见。
逸婷说她吓到了,所以当时有跑开,因为怕那个贼子向我们跑过来,误伤了我们。
予晴真的完全吓到了,一直说很可怕。
敏雁在这方面的经验比较丰富,她不断跟我们说以前遇过类似的事件的经验。
我则默默地听他们说话,有时发表下意见。


后来,话题都环绕在治安的问题,导致场面严肃。
虽然好几次试图转换话题,却仍在不经意间转回来原本的话题。
在6点左右,每个人就各自回家了。
回家时,只有予晴还带着沉重的心情,其他人都没事了。


我认为这类型的事件在一生中必然会遇到的。
当然,要学会去面对它。
现在只是看到它的发生,你想想,如果是你牵涉在内的话,你该怎么办?


希望予晴能放下这件事。


XXXXXXXXXX


要开学了,有点不甘心。
这个假期,只有一,两天是在家的,其他时候都很不在家,很没有放假的感觉。
要怪,就只能怪自己太爱出门了吧!

XXXXXXXXXX


东野圭吾的推理小说真的蛮好看的。
至少我假期中看的两本(《放学后》和《宿命》)都蛮不错。
瑾雯觉得不好看,可能是她买的那本比较不好看,或是她比较不能接受推理小说吧!

完。

3 comments:

  1. Actually, I'm blur blur in tat time as I'm hungry. As my eye is blur blur one, I only see around 40++cm long lightening(or electric current...). I can't see tat guy wear wat shirt n the girl/women shouted to call the car collide the guy.

    ReplyDelete
  2. u should be happy coz that time u blur blur lo..coz a bit scary if u realize wat is actually happening..

    ReplyDelete
  3. really scary..T^T.. but i manage to escape..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