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7, 2010

报告近况

我知道你没有兴趣知道我的近况,不过我还是要报告一下。

星期五 (不懂几号) (也不懂天气如何)

今天放学后等予晴的PRS社团活动结束的当儿,去看了校内歌唱比赛。
呃。。只能说俐和踩会没有参加真的很浪费。。你们唱歌真的很好听。。
首先,发现了有好几个人很厉害唱歌。
才发现,原来学校真的是卧虎藏龙。
有一个唱歌超厉害的男生很有资质成为歌星,如果他整容成功的话,或者他戴着面具唱歌。
不要说我嘴贱,戴着面具唱歌是恺弘的主意。
我们班有两对人参加。
第一对是Kenke和Yanni。
她们在班练习时我听到了好几次。可是现场唱是太过紧张了,所以常超快的,竟然把<如果的事>唱成rap。
第二对是Christine和班长MengHern。
MengHern太过紧张了,所以忘词。而且唱到很小声。
我真的为你的失误感到抱歉,可是你可以不要扯我的衣服使我差点窒息而死吗?

XXXXXXXXXX

星期六 (同样的不懂几号,只是懂是六月)

如大家所知,今天是学校的嘉年华。
本来有点期待,毕竟今年是最后一年。
本来以为可以轻松地逛逛,怎知,最后还是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家。

大部分的时间都逗留在5K班档口帮忙,当然也有时在seni的档口和english society的档口。
真的应该感谢christine她们全部人付出的时间跟努力。
当然也要谢谢班长铭恒,虽然他看起来真的很像mamak档的老板多过像一个班长。
(图片来源:凯斯的facebook,照片素质好低)

我们之前很幸苦地做了一个3D模型,
 (图片来源:凯斯的facebook,照片素质好低)

有点可怕对不对,没错,我们就是这样吓走客人。
我和勇森(或和心茹)捧着章鱼串到处去卖,希望能卖到更多。
我:“要买章鱼吗?RM3一串,很便宜又很好吃哦~~”
客人/学生听到我说章鱼时退了好几步,
说:“我不吃章鱼的。”
我说:“没关系,你买给你朋友吃。你看,你旁边这位朋友看起来很想吃的样子。(明明就没有)”
他说:“呃。。”
我又说:“最多我给你折扣,买一送一,六零吉而已,很便宜对不对??”
他(很蠢):“呃。。好吃的吗?”
我说:“当然好吃啦!我自己买了30串了,现在剩下几串而已,特别留来卖给你的。。”
说了那么久,可是。。他还是没有买。

而且当时阳光普照,风和日丽,晴朗万空,微风和煦,阳光明丽,万里无云,金风送爽。。
终之,天气真的。。。很晒。。热死人了。
为此,聪敏的我和心茹想出了一个好主意:若跟我们买章鱼,就提供三秒钟的遮太阳服务。(心茹有带雨伞)
可是,没有用。。

过后,我就去英文学会帮忙买Fried Ice Cream,生意好得不得了,不用叫卖就大把人涌着来买。
真是不公平。


算啦,终之还是在5K班的档口工作时是整个嘉年华最开心的时刻。。
我(其实不只是我,是全部有长眼睛的人)对今年的中四超多意见的。。 
可是碍于身份和名誉,不能随便说出来。。


结论:5K班档口的生意不知道好不好。

结束后,我跟Sivik projek的组员出去讨论有关 Sivik projek的事。
用15分钟就讨论完了。
开始玩真心话大冒险。
真的很真心话,而且很冒险。
有些问题,真的不要问比较好。。


XXXXXXXXXX 


星期日

今天跟阿嫲去考Undang。
我幸运地过关了,却没有得上Amali课,要等生日后,真惨。
阿嫲却不过关,要重考。
希望她下次能过关。
又希望她不过关,那就可以有人陪我上无聊的amali课了。。。
(真衰!)

10 comments:

  1. 是你copy and paste了157974697轮, 在缩小了454696767轮, 照片素质才这么差的啦 ==

    p/s : 你怎么没提那个该戴面具的人叫什么名

    ReplyDelete
  2. u go sleep ya =]
    so u can dream! blek =P

    ReplyDelete
  3. hahaha!幽默感回来了!=)不过错字很多啊,aunty。先spell check 一下才post上来吧。=_="

    ReplyDelete
  4. 呵呵。。改了template,好看吗?
    怡琳:我没有copy paste,也没有缩小啦!
    阿嫲:还以为你真的对我这样好,叫我去睡觉。。=.=
    瑾雯:是吗?不过其实我不是要写成搞笑的,只是随便写爽而已~
    而且,我很懒得check有没有错字,反正错了又没有关系。。

    ReplyDelete
  5. template 比之前那个整齐,更容易看。=_="我看到错别字会很想咬人。

    ReplyDelete
  6. tis template more nice =]
    me treat u very good one la =]

    ReplyDelete
  7. kevin:又来了=__= 你很擅长于吸引他们哦。

    ReplyDelete
  8. 阿嫲:才怪!!
    瑾雯:真的好可怕。。不过小心不要按到他的comment。。是link来的。。

    ReplyDelete
  9. kevin pity u...
    blog so many stranger ==

    ReplyDelete
  10. hmm,是拿照片的人素质低而已。
    你到底用什么方式采取照片的??

    p/s:你的部落格红了,是因为你的恶心样子让大家感到好奇!!=)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