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5, 2010

最近的情绪好复杂!

啊啊啊!!我很‘幸运’地中了NS,也就是国民服务!!

XXXXXXXXXXX

今天是学校的开放日。就是给老师趁机会报仇的一天。
很不幸的,我们的班主任En.Firdaus没来,不懂是不是怕像去年的开放日那样。。给学生欺负(详情请询问瑾雯)。
所以有我们最和蔼可亲的BM老师代替。当然还有真的很和蔼可亲的PM老师,Pn.Lena。
大概9点时,家长们就陆陆续续来见老师了。
第一个是WeiKeat,哇,刚好中BM老师。。
然后看到老师还真直接,一直在说他很懒。。。好可怕!

当时班上弥漫着一种可怕的气氛。
不是因为怕BM老师向家长投诉,而是全部人都在寄简讯去看自己有没有中国民服务。
本来我不想知道的,想回家才看。(不敢面对现实)
可是后来看每个人都已踏出第一步,我也只好勇敢地(用予晴手机) 寄出了信息。
等待的心情是痛苦的。
从报纸上上看到许多负面新闻,却从去了回来的人口中听到赞语。
到底真正的情况是怎样的??
更惨的是,如果我中了,我想要第一个batch。
可是中了第一个batch的话,我就不能跟亲爱的朋友们去KK毕业之旅了。
最后,予晴跑过来跟我讲我中了!!
我愣住了。像中了乐透,可是完全没有开心的感觉。
我没什么啦!去就去咯!
只是我怕用冷水冲凉。
我怕不能睡午觉。
我怕他逼我吃我不喜欢的东西。
我怕太好看会给人打。

算了。

ps:PLKN寄来的讯息:
(如果中的话)Tahniah,anda telah dipilih..
(如果没有中的话)Maaf,anda tidak terpilih...
我觉得应该是这样:
(如果中的话)Maaf,anda telah dipilih..
(如果没有中的话)Tahniah,anda tidak terpilih...

4 comments:

  1. 喂,你酱脆弱,应该去的啦!好事来的!消除掉你的公主病,又怕嗮又怕流汗又怕运动又挑食又懒!好事来的,可能你回来会终于肥一点咧……(不然就是长恶性肿瘤了。==)

    ReplyDelete
  2. aha!wat i cant imagine is...u gonna cut botak..==
    i noe tat u dun like botak, bt now u have to cut..T_______T i dun wan u botak LAA!! if not i sure will everyday laugh at u de..==

    anyway, ns will be fun, no worry.=)

    ReplyDelete
  3. congratulation... y yr blog so many stranger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