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5, 2010

很多快乐回忆的一天

4-6-2010
是这个学期的最后一天,也是教师节。
本来想说呆在图书馆里的。。不过想到会很闷,而且今年是最后一年了,再加上我以为予晴一个人(其他人去taekwondo demo了)。。所以就下去。。

不过,我当然不会乖乖坐在那里等我屁股的肉长到黏在地上。。(很奇怪的比喻)
所以就跟予晴拿着相机到处走。。
刚开始那些无聊的演讲和致词,你以为我会听吗?那你就太不了解我了。。
一直在看跆拳道社的人练习。
开始表演时我才去看。。
首先看到的是台上的布置,真的很美,看得出做的很用心。
比去年好很多。
我知道我这样说去年负责的巡查员(也就是我的朋友们)会不开心,你们一定会说是因为今年的学校给了很多钱他们。。
反正这有不关我的事,我看到好看就可以咯!

来谈谈表演吧!
顺序我不太记得了(如果你没有短暂失忆症的话,你应该记得我有短暂失忆症)。
先说华乐团和乐队,如往常一般(你们自己猜‘如往常般’是什么意思)。
 然后BeatBox的很不错,令人有鸡皮疙瘩,因为真的很厉害,可以同时发出很多不同的声音。
 LPS的,不方便给意见,有兴趣知道者来找我吧!
瑾雯口中奇怪的ICT老师唱歌。说着的我没有想过他会唱歌,唱的不错。他在下午班时比较受欢迎,很多人送花给他。。
Band,就是勇森,Dylan他们,不错啦!觉得他们很yeng(尤其是JieSheng)!

最令我开心,而且是全场瞩目,也是当天最好看的表演,非跆拳道社的表演莫属。
我知道瑾雯听到我讲这个一定会不屑,不过,好心啦,虽然我是跆拳道社的,可是我有义务要为自己的社团宣传吗?而且,你自己没有来看表演。。
逸婷在表演完后哭了很多遍。
我一直很好奇一个女生为什么可以在一天内哭差不多十次呢?泪腺过于发达吗?
他们真的应该好好地感激SinRoong和ShengHan,不过他们的确有那么做。

看完表演后,就下课了,下课完了就是自由活动时间。
我陪予晴在班练习等一下要比赛的诗歌朗诵。
她念得很不错,虽然一开始我不断笑,她又不断忘词,不过真的还不错。

放学后,自然和怡琳去看予晴比赛啦!
本来高中组只有12个人参加,现在竟然有四个没有来,剩下8个人。
令我惊讶的是,全部人都蛮不错的,只有一,两个较差。
最后宣布成绩时,司仪还未把成绩写在黑板,黄老师(评判)就走过来跟予晴说:“还是我慧眼识英雄。”
予晴听不明白什么意思。
可是我却听明白了。予晴得了冠军!真的很恭喜她!她真的很厉害!

过后我们两个人(其他人又回去表演给没眼光的下午班看,下午班的反应超冷淡,唉)出去吃东西谈天,蛮开心的。
等其他人等太久了,就会学校,发现她们在拍照。=.=
过后还要庆祝。
所以就没再出去啦,回家。

睡了只有一个小时,一点都不充足,还想跟妈妈说不要去补习因为要睡觉,的午觉。
去补习。
一向来以奇怪的举动吸引其他人目光的瑾雯今天也很奇怪,左前去了一排。
其实我早已懂了,只是没想到她是来真的。
如往常般,跟贱红谈天谈得很开心。
PS:予晴给我看一组5个字的号码和一个时间,叫我猜是什么来的,我猜不到,逸婷说她猜到我猜不到所以我很蠢,很不甘心输给她的感觉,真kiasu。。

XXXXXXXXXX

派了两科的考卷,我两科都低过振添和敏雁,惨咯,这次的排名一定很后。。
有点不甘心chemistry的成绩,因为真的退步了很多。。

希望其他科能考好来吧!

4 comments:

  1. 这篇有点语无伦次啊……很多句子我看不懂==

    “睡了只有一个小时,一点都不充足,还想跟妈妈说不要去补习因为要睡觉,的午觉。”

    “的午觉”是新的叹词吗?

    不过,好心啦,虽然我是跆拳道社的,可是我有义务要为自己的社团宣传吗?而且,你自己没有来看表演。。

    我反复咀嚼了50493098218遍(好像牛酱),还是不明白你到底想表达什么TT 还有,你不爽什么啦?我什么都没讲过,你就无缘无故把我拖下水。==

    ReplyDelete
  2. LOL..no nid to repeat tat i cry many times..==
    and sry to tell u..actually, i am using eyemo..tats not tear.hahaha.

    ahaha..i m very clever..lalala~~~

    ps: very hard to control emotion de la.

    ReplyDelete
  3. erm, i wont bu shuang ==
    plus plus till now i only heard that u say it's nice.. or i shd ask u know wat they wanna tell from tat thing a? many other dun und the banner ==

    ReplyDelete
  4. 瑾雯说的那两句我明白, 但这句什么意思哦?

    “一向来以奇怪的举动吸引其他人目光的瑾雯今天也很奇怪,左前去了一排。
    其实我早已懂了,只是没想到她是来真的。”

    ama : i understand the banner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