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2010

黑带考试

昨天也就是星期六,是我人生中最后一次考跆拳道的考试。
等了那么久,终于下定决心要考黑带了。
之前其实我已经可以考黑带,不过我总觉得自己能力不足,而且我才不肯白白浪费RM150的考试费呢!
现在。。总算一切都结束了。。

早上还有去跆拳道。
真的很后悔去,我们那个变态Sir狼逼我们在猛烈的太阳下,和像铁板烧般的柏油路上训练。。
脚都起水泡了。。T.T

本来还有点紧张的,毕竟是黑带考试。
可是跆拳道练习后回家,我就去睡觉。
睡觉起来,什么感觉都没有了,差点忘了等一下要去考试。

5点左右就去学校等Sheng Han载我。(因为在gym考,而我父母不知道在哪里)
真的很谢谢他,如逸婷所说的,他真的很好人,而且身上真的发出香味。=.=
要谢谢他。

本来还以为很少人考,怎知会有那么多人。
心茹考的时候只有三个人考。
可是我一进到去真的吓了一大跳,全场都是人。

暖身后,等了好久好久才轮到我。
就开始考咯!
Seven sequences..combo kicking..step sparring..2 taeguk..
还有最刺激的是sparring!也就是俗称的——打架。
以前考试只需要打一场。
而且是很多组一起打,也就是不会一直给人看着那么大压力。
可是这次不同,竟然是一对一对出来对打,而且还要打两场!

呃。。应该是幸运吧!遇到的,都不是十分地强,就打打打咯,然后就受伤咯。
受伤是必然的,没有人会在sparring后完全没有事。
不过我真的很幸运,只是脚肿了一点,第二天(今天)起床全身肌肉疼痛而已。

我看到其他组的,真的很像傻佬。
教官都说了是light free sparring,说明了只是要看skill而不是用力打。
那些人还拼命地在打,使到很多人受很重的伤。
我看到有一个人的手整个血红色,又黑青了。。很像车祸那样。。

后来教官有警告还没有考的人,叫他们不要太过用力,和尽量不要踢头。(因为完全没有带防具)
可是,他们还是那样。

过后就等其他人考完,才到最精彩的环节,就是——踢爆板!
我忘了说明,我校参加考试的有三人——我,shenghan和jenbhin。
爆板的环节是另外的,也就是说是全部人完成考试后才轮流爆板。

本来我看到女生还有年纪小的考生用0.5寸的板,看起来很容易爆,所以很放心。
可是,轮到中学的男生时,突然换了厚一倍的1寸板。
天啊,我真的很怕会爆不到。。
轮到我时,就用力踢,成功踢爆了,ShengHan和JenBhin也踢爆了。
后来换了手技时,我也成功爆了板,所以很开心。
可是Shenghan和Jenbhin试了三次都不成功,只好放弃。
他们很失望呢。。

考完后真的松了一口气。。
我5点出门,10点多才回到家。。
只是一个阶段(红2到黑带),竟然要用那么久的时间。。

希望能考过吧!
前面有些地方我听错了,所以做错了。。(不过很多人也是做错了)
要拜多点神了。。
如果我失败了,我会退出跆拳道社。。

2 comments:

  1. aha!! u oso think he has fragrant smell..!!!!
    yesss!!!!!!!!!!! XDDDDDD
    how u smell it????

    ReplyDelete
  2. omg kevin O.O now i know what you mean =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