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9, 2014

现状报告

我决定了这个学期要努力写部落格。
因为。。。。没有原因。
虽然我不是很喜欢那些每天走到哪里都要拍照上传在面子书,吃什么早餐午餐晚餐下午茶宵夜都要让全世界知道 那些。。。人。
但是我还是有义务地让大家知道我在这里到底过着怎么样的生活。
简单来说,现状报告。

XXX XXX XXXX

31/3 - 6/4 一个星期
在这一个星期里,我的 体育教育科 的同房都没回来睡。
根据他的说法,那是 합숙(合宿);
就是同学们一个星期内一起住在学校里,每天一起练习,一起吃饭,一起洗澡,一起睡觉。。。。够了!我的部落格内容很健康的好吗?!
他说可以增进感情,练习独立生活,适应群体生活环境,更多练习机会等。。。说到比我在家睡懒觉还好那样(怎么可能?)

认识我的人都应该知道我不是很能接受这种自虐活动。
家里有床好好不睡,跑去 坐校巴几站就到的地方 睡觉。
早上一大早就要被虐待吵醒,去自虐地跑草场 吸取对身体有害的 酸性雾水。
连基本的人权都没有,不能吃自己想吃的。 饱的时候也要逼自己吃完,不能浪费(明明勉强自己吃是更加浪费的行为) ; 饿的时候,也不能自己先吃,要等全世界一起吃。
好吧,我知道我再说就会被别人暗杀而死。

没有他的一个星期其实过得不错。
在一个一眼看完的狭小空间里长期过着两个人的生活,有时候一个人也是很好的。
可以一个人自由自全裸地跳钢管舞。也可以一面做瑜伽一面敷面膜。

有一天我刚放学,回到宿舍想到他今天不在,就开始开启我的 -疯狂自由人- 模式,准备。。好好睡个午觉是。。
‘碰!’ 突然间有个妖怪用极高速度冲进来,又 ‘碰!’一声用力撞在床上死了。

原来我的同房 突然间跑回来睡午觉。
我正犹豫着要不要探一探他的鼻息,看他是不是死了的当儿,他突然从喉咙中发出声 :위웅아 30분후에 깨워줘! (帅哥,你怎么可以那么帅?) <-- br="">(30分后叫我醒!)

我终于明白原来他只是没有回来睡觉,不是没有回来的意思。

XXX XXX XXXX

140406 妖怪吃鸡汤的大日子


昨晚月黑风高,总觉得有什么天灾要降临了。
原来第二天约了 妖怪去吃 人参鸡汤。

实不相言,我在韩国最喜欢吃的食物之一就是 人参鸡汤。
因为。。。。真的很好吃。
基本上应该就是 一只鸡 + 鸡汤 + 人参 = 很多钱
通常都不便宜,在外面卖的价钱 8000韩元 - 15000 韩元左右。

而我们特地跑到老远 吃的 人参鸡汤值。。。15000韩元 
















店的名字很俗,叫 土俗村,哈哈
有兴趣知道在哪里的话,快点问我。
我一定不会跟你们讲在 景福宫火车站 2号出口出来直走 200米,头向左边一扭就看到了。
我有说看到店吗?
不是,是看到排队的人龙。



为了避开晚餐时间,我们早点 大约5点多久来了。
可是还是在排队了。
没错,前面那个看起来会突然转过头问你问题的是  Dora the Explorer 。。的外婆, Sora The Killer.



很善良的店,你可以选择要什么程度地贵的人参鸡汤。
当然,我们这些可悲没钱却学人装有钱的 白痴学生是 吃最便宜 (15000韩元! 45零吉!)的 人参鸡汤。

看起来很模糊是不是?
那是因为。。。Sora the Killer 用她神奇的相机拍的。


这个是清楚版本的。
其实味道很不错,而且一整只鸡的肉都很滑,讨厌吃鸡胸部分的朋友们也不用担心,真的很滑。
而且你们再挑食就没胸部了啦。
没听说过‘以形补形’吗?! 都没胸部还不吃鸡胸补补。。真是的


拿着这个青色令牌去受死,不是,是去让钱包里面的钱去受死。

最后再让想成为模特儿的朋友来观赏下怎么样才能成为模特儿。

既然来到了景福宫附近,不拍下照简直对不起列祖列宗啊!


想成为模特儿的话,就看上面这张照片。
看清楚!

那是错误的例子,不要学她。
你这样做,只有一个好处,就是你附近的人会被你吓跑。

一下这个才是模特儿应该拍的照片,请观赏:



XXX XXX XXXX

140408 与前同房吃晚餐的好日子



相信大家都看过这张照片了吧?
不好意思啊,我比较害羞,没什么拍照。

看我部落格的白痴们都应该知道我今年换了新的同房。
好啦,就算平时没有看,看上面也应该懂吧。

可是我跟我前同房的感情还是很好。
我跟他很好是因为。。他极端聪明,以后一定很有利用价值。。哈哈,没有啦!
他跟我很好的原因是。。。他女朋友现在在中国留学,所以他很得空,要找人陪他。。哈哈,没有啦!

总之我们就见了面,吃了饭。
很开心!









6 comments:

  1. 那该死的人参鸡汤那天排队排到街上去我们都不敢去凑热闹 TT
    怎么那个最挑食的竟然在骂人挑食?:P

    ReplyDelete
  2. 总觉得模特儿拍不到美丽的照片是摄影师技术有问题。。。(我没有在影射你。。。我没有在影射你。。。)

    ReplyDelete
  3. 拜托,我是考虑到你部落格读者有两种-废材和超级废材-哦不是啦,抽象派跟现实派才拍两个版本的参鸡汤照片的!本小姐大发慈悲抽空陪弱势竟然还要被你在部落格羞辱,你小心天收

    ReplyDelete
  4. 踩会 :谁是最挑食的那个! 叫他出来! 我帮你打他!
    真的是很出名的啊,可是味道却没好吃到那个程度啦,幸好你们没浪费时间排队吃。。

    闽淹 :问题是拍照的人。。。不是我,哈哈

    锦文 :明明就不会用自己相机,有什么好吵的! 是本少爷不会看不起弱智小孩才带你出精神病院走走的咯,小心你被地狱收取啊!

    ReplyDelete
  5. 啊啊啊啊!! 为什么我的地方没樱花!! 而且还是这么冷!! 不公平啊啊!!
    我也好想野餐。哈哈哈,我学校附近都是森林。可能可以在森林跟小动物野餐。=3

    ReplyDelete
  6. 一停 : 啊啊啊!!哈哈,因为樱花看到你吓到不敢出来了!!我这里也是有有森林的公园,但是我懒得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