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1, 2014

现状报告 2

四月终于进入春天。
春天是个很美好的季节,春意盎然,天高气爽,遍地花开,花团锦簇,真是个让人赏心悦目的季节。


我觉得我学校在春天时,真的,真的很美。
樱花树都开得很好看。


蜜蜂太多是个致命缺点以外。

既然天气好,是不是应该和大家聚一聚呢?
所以我们很得空没事做地就来个 ‘我与春天的一个约会’ 啦~

XXX XXX XXXX

140405 与马来西亚留学生的约会

其实每一年我们同期来韩国留学的华裔朋友们都有个聚会。
我一直很好奇去年我们聚会到底是几时,因为我最近 ‘年轻痴呆症’ 越来越严重,怎么想都想不到。
我一问,全部就用一副 ‘你欠我 5毛钱还没还’ 的表情瞪着我。
一个比较善良的朋友就一面瞪着我一面告诉我去年我没去。
原因是。。跟我们华人朋友里最传统的几个去了 仁川的佛庙。。拜神
难怪我不记得,那么搞笑的事想记起来都难。

今年在 汝矣岛公园 여의도 공원  野餐。
那里是在首尔数一数二(因为只有两个可以数)著名的看樱花野餐的地方。

本来那个星期的天气很不错,开始回温,变得真正的春天天气了。
可是。。。
可是。。
可是。
人生就是那么可怕,我们去当天突然变冷,变得超级无敌十分霹雳 冷。

我们叫了鸡 (别想歪,死变态),披萨,汽水,大家一看到食物就疯狂起来了。



但是,一说:拍照!
全世界都会暂停下来,看着你,露出虚伪的灿烂笑容。
(心里面明明不是因为你阻止他吃东西而咒骂着你,就是在骂你为什么不拍快点之类的)



是不是很可怕的 ‘上镜’ 朋友们?
我比较不虚伪,一面吃披萨,一面拍照。
以为这样会有披萨广告商来找我代言广告。

说了很多话,谈了很多心,吹了更多的冷风。
我们朋友们的兴趣就是迟到,我们约 3点见 ; 我们首尔大学的三个以为 3点半 到已经赢了,但是其他的更上一层楼,我们最后等到 5点才人齐跑出去野餐。
然后 6点就散场了。
因为冷到我妈妈都以为我在演 Frozen 了。



最后的全体照!
我爱我的朋友们!



140411 与首尔大马来西亚学生的约会


全部是首尔大学的马来西亚前辈们。
既然进到世界著名的首尔大学,虽然各个看起来很搞笑,可是别误会以为他们是什么搞笑集团(那只是他们的副业),他们个个读书都很厉害的。
那天我们叫了炸鸡,比萨和汽水来吃,一面抢着吃最爱的食物,一面抢着讲话。


全部一看到食物就陷入疯狂状态了,好可怕。
虽然 恶鬼抢吃.jpg  很可怕,可是你们实在没见识什么叫真正的可怕。
那就是一大堆人在自拍的时候。


其实我们拍了几百张照片,可是以来不想给你们看,二来懒得给你们看,所以就随便给你们看几张啦。

首尔大学的前辈大部分都是女生,而且难听说一句,大部分都是华人。
只有一位马来女生前辈 和一位土著的男前辈。
可是马来女生前辈都不参与我们这种活动。
土著男前辈当天有来,可是约了别人早走了。(应该是怕我们逼他一起自拍)

我们聚在一起大大声斗讲话。
一开始的话题是讨论我们从什么地方来,顺便逼问后辈从哪里来。

我有个前辈讲话超搞笑,她笑的时候更加搞笑,真的很有资格成为 gag woman 。
是那种很阔达地,开朗地,很 man 的笑声,听了后耳朵会有:哈哈哈。。。哈哈。。哈。。哈。。。回音的感觉。
我有个朋友也是类似那么可怕的。
那个朋友是砂劳越人,所以我就问那个前辈你是砂劳越人吗? 为什么笑到那么夸张??

然后,有个后辈就说: 你是什么意思? 为什么笑到那样就是砂劳越人?
对,那个听起来很不爽我的后辈是砂劳越人。
我只好快点解释其实我不是那个意思,只是刚好我有个砂劳越朋友也是少根筋而已。
她。。。就无言。
不过过后我跟她道歉,她也没说什么。
结论: 原来很多人对自己的地方很敏感,最好不要乱说话。

过后我们就强迫后辈每个人 做个特技表演来 娱乐娱乐下 读书压力过大就快中年脱发 的前辈们。
我们说以前我们每一个人都做过,我跳钢管舞,我朋友开 2字马, 还有另一个朋友开 钱包请吃。当然是请吃的得到最多掌声啦。
其实,我们根本没有。
怎么可能会请吃,傻的。

慢慢天也开始转黑了。
我们还是坚持在看不清楚对方的情况下谈天说地。

谈下谈下就给我们谈到 The Saw, Final Destination 之类的电影。
刚好我们三个同年的都是喜好这种电影的,然后找到几个志同道合的前辈一起研讨下这种伟大的真理。
讲到这种电影,当然少不了 Human Centipede 这个让全部看了的人都兴奋起来,忘乎其形!



(照片是 google search 找来的,有什么意见请私下跟我讲)

好啦,不要再谈这个了,我怕以后没有人敢再看我的部落格。
明明就没什么人看了,还要努力赶走那几个剩下的可悲人。
看了我的部落格就留言吧,让我知道你看了。

结论是当天真的玩得很开心,虽然跟后辈还是没有很熟,可是跟一大堆人超好的前辈后辈一起玩一起谈天,真的很快乐。
生活,就是应该这样过嘛!














2 comments:

  1. 话说,你们的爱好,兴趣, 怎么都是野餐啊?

    ReplyDelete
  2. 回阿嬷:这就好像和你兴趣是emo的道理是一样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