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 2014

首尔的好咖啡店介绍!커피숍 소개! - 2


韩国的咖啡店数量,跟 -你起床后躲在被里按掉闹钟说再睡多5分钟但是一醒来已经过了一个小时半- 的数量 差不多一样多。
是不是很可怕?

这次我们又跑到来大家很喜欢的 강남 Gangnam 江南区的一间咖啡店。
点名字很特别,有条香蕉:
Banana&Co 바나나앤코 

storymank2vin Banana&Co
Banana&Co 바나나앤코
本来我想在门口拍多几张照片,来推搪下大家,让大家以为我很认真地像成为个介绍好咖啡店的部落客。
但是江南区的人实在不是盖的,他们有能力在每秒钟都经过你面前,让你电话荧幕里不能没有人类的踪影。
所以只好放弃挣扎,跑进去店里面看看咯。

XXX XXX XXXX

里面总共有四层半,地下一层,上面有3层,再加半层。
为什么是半层呢? 蹬噔瞪,稍后自有揭晓!

storymank2vin underground
地下1层,看起来很温暖对不对?其实十分非常极端热,暖气开太大了。
本来我们打算坐地下1层的,所以拍了多几张照片。

storymank2vin underground2
装潢很不错,耀眼的灯光摆设让我觉得。。很热
我们知道我们会从咖啡里获得不少卡路里,所以不得不走走楼梯,顺便减肥。
经过二楼,咔嚓!

storymank2vin 2nd floor
我喜欢它的隔间,让我们有种被隔离的兴奋感
最后我们走到了 3楼,然后看到还有个小楼梯,看起来是通向。。。天堂
。。。
。。
怎么可能 =.= 你是 海底的丑人鱼 还是 火山里的硫磺? 为什么那么容易相信别人说的话

是通向顶楼的一个小房间。
说是房间也不太贴切,就是那种很多喜欢在屋顶的空间做个房间的感觉?
storymank2vin attic room
credits to : www.terrysfabrics.co.uk
其实我本人很喜欢这种地方。
所以既然这间咖啡厅那么喜欢搞这种花样,我当然会配合他。

storymank2vin attic
英文叫 Attic,快点称赞我英文很好
饮料呢,我们叫了没什么特别的两杯。
storymank2vin mixed berry and ice mocha
Mixed Berry Soda 믹스베리소다 6800won (~RM21)
Ice Mocha 아이스 카페모카 6300won (~RM20)

味道没有很令人影响深刻,毕竟这种咖啡店卖的是环境。
所以我倒觉得没什么问题,只要不要太难喝就行了。
最后送上一张照片,
作为惩罚


storymank2vin self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