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1, 2014

韩国神奇的潮流风

韩风很冷吧?
对,现在韩国是冬天,吹去外国的韩风的风也很冷。
好吧,我知道我的笑话更冷。

韩国真的是个很神奇的国家。韩国人更是神奇中的神奇。
我这个学期修了科韩国史,从 50BCE 读到 2014年的历史课让我更加了解这个国家的成长过程。(这一科是我大学里最喜欢的科目之一,真的)
同时间让我感叹他们的性格真的很特别。

Korean is one Minjok, one people.
这是他们的观念,不过怎样都是一体,什么都要一块儿干!
**但是同时间他们的历史也是以 Factionalism (分裂)而闻名,我考试的 free essay part 还以这个题目写了整面的文章。

所以,在韩国有什么一开始流行起来,就会真的流行起来。
真的,真的,真的疯狂流行起来!
全部人,不管男女老少,中性变性,眼睛长在屁股,内裤套在头上都好,全都疯同一个东西。

最近最疯的什么?
第一个是 EXID 。(当然不关心 kpop 的人是不属于这个疯狂圈子的)
这是个 5个女生的韩国流行组合,出道了几乎 3年可是都不红,认识她们的人不多。
今年 8月出了首新歌 Up&Down 위아래 ,在各个音乐榜上出现了几天,就被踢下榜的可怜新歌。
现在新组合又多,而且说大公司 (SM,JYP,YG,Cube等)掌控大部分的流行也不为过,也难怪她们红不起来。

但是因为一个粉丝拍的 fancam ,奇迹出现了。(至少对她们来说是奇迹)
竟然在 300名以外的歌,宣传期结束后,慢慢爬回上来。
(在韩国有个特别的名词,叫做 역주행,就是掉转走的意思)

努力上升的 Up&Down
照片在 Google中找的

竟然上到前10名,爬到了顶端

过后几天更是疯狂上升,最后竟然逼近了第一名!(在那么多大红大紫的组合的宣传期间!)

后来她们当然很感谢那个粉丝。
因为一个粉丝拍的其中一个表演的 fancam ,竟然让从来不进过排行榜前10名的她们突然爆红。
虽说运气是运气,但是她们的实力也是不错的,主唱唱歌实力实在令人赞叹,rapper也不是盖的!而且也代表她们每次都认真表演所以粉丝随便拍的一次 fancam 都显得出她们的好啊。



 这个就是那个破 10万点击率的fancam,听说她们后来还亲自去感谢那个粉丝。
附带一提:她们为了感谢粉丝的支持,所以在不同地方做了几次表演。
我也去看了!(我有个朋友突然疯狂喜欢她们)
*照片来源:把电话荧幕换成自己最喜欢的成员的疯狂粉丝朋友的电话
我疯狂粉丝朋友最喜欢的成员, Hani 하니 
突然爆红的 EXID 
我觉得这个成员 정화 真人最好看!
她们表演了好几首歌(因为她们就只有拿好几首歌)
这个事件显出了韩国人突然喜欢某个组合的话,会发生多么神奇的事情

XXX XXX XXXX

接下来真的是个男女老少的新流行。
流行什么?
一种零食。Honey Butter Chip 허니버터칩 

比我还出名的 Honey Butter Chip 허니버터칩 
为了让大家更加讨厌看我的部落格,来个 Q&A session~

Q: 怎么会突然流行起来?
A: 我怎么知道?=.=

Q: 怎么知道它突然很流行?
A: 好啦, 除非你眼睛看不清楚你脸上的青春痘,或是你住在厨房洗碗盆下面的厨里,不然你应该会知道/感觉的这个疯狂的流行趋势

看看哪里都看到全世界都在吃这个零食,加上明星艺人们的推动(明星吃什么粉丝也吃什么才叫真正的粉丝嘛!)。。。
*所有照片来源来自 Google Image
Bestie 的 Hye Ryeong 吃很多很多的 Honey Butter Chip

Davichi's Kang Min Kyung 吃 Honey Butter Chip

离开 KARA 跑出来 solo 的 Nicole 也在吃

少女时代的秀英也不放过它

瘦到爆的 HyoMin 也在吃,到底为什么不会肥啊?

Hello Venus 也吃吃吃。。。


我最近很喜欢的新歌 지워 Erase 的演唱歌手 Juyong Hyorin 的粉丝也送了不少给他们

好了,够了。别再吃了
你还想看的话,上网去找 100个都跑出来

下一题:
Q: 那么这个神奇的零食味道如何呢?
A: 我怎么知道。小孩子乖乖读书别问那么多啦!

不是我不想知道,而是我和我朋友到处去找,可是哪里都找不到!
每间店都说卖完了?!!!
不信?看看这个新闻吧!(红到上新闻了)

关于零食疯狂卖出的新闻

是韩文新闻,但是看不明白没关系。
看那些排长龙只为了买一包(可能234包夜不一定)零食的人脸上那种 -今天我吃不到这个零食我就吃下我邻居的鼻屎- 充满希望和期待的表情就行了。

虽然说这种流行有一定的好处。
至少零食公司会赚不少钱,连健身馆也赚不少钱。
韩国人不一样的地方就是他们怎么吃都不会变肥。
怎么可能? 是他们肯花心思金钱时间在健身房所以才会有这种身材的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