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4, 2015

旅行记:热情的台湾 1

其实每次很努力地连续写了好几篇部落格,觉得自己对得起天地良心的时候,
永远都会有一段空白期。
别说写部落格啦,连明星艺人都有人生空白期,所以总不能怪我吧。
而且我又不能委屈自己,以身相娶来报恩。。呃,报仇
至好让你们慢慢等,慢慢等,等红灯变绿灯咯!

XXX XXX XXXX

这次想分享的是我的台湾旅行。
对,我去了台湾,13天12夜。
从马来西亚出发。

别再问我为什么不是从靠近的韩国直接去,而是那么蠢跑回去马来西亚巴巴地坐 4个小时飞机去台湾了。
你是第 35723个问我的人了,你信不信你再问我就把钱包的钱全给你?
我也不信。
第一,我在决定去台湾之前已经买了机票回去马来西亚。
第二,在马来西亚坐亚航虽然比较远,但是还是比较便宜。便宜很多。

和我旅行的是一班很好的朋友(虽然不知道13天的相处后,友情会变得多么百孔千疮,惨不忍睹)
3男 3女(好啦,不是每个人都是那么性别明确的,至少生理上是这么分啦)
我是被归类成男的啦!

我们的 13天 12夜 自由行的行程大约是这样:
15/1 台北 : 五分埔,饶河夜市
16/1 新北 : 菁桐,平溪,十分,基隆夜市
17/1 新北 : 九分,淡水(渔人码头)
18/1 花莲 : 清水断崖,砂卡壋步道,燕子口,白祥,白杨步道,慈母桥,自强夜市
19/1 花莲 : 七星潭,花海,庆修院,天山水,林田山林场,瑞穗牧场,北回归线标,三仙台,东河桥
20/1 高雄 :莲花池(龙虎塔),玫瑰圣母圣殿主教座堂,义大世界,美丽岛捷运站,六合夜   市
21/1 高雄 : 大狗英国领事馆,旗津岛(风车公园,海岸公园,高雄灯塔),高雄爱河
22/1 台中 : 薰衣草森林,彩虹眷村,逢甲夜市
23/1 台中 : 日月潭,宝岛时代村,高美湿地,18TC 夜店
24/1 台中 : 清境农场,宫原眼科
25/1 台北 : 行天宫,猫空动物园,诚品书店
26/1 台北 : 101大楼,北投温泉,士林夜市,西门町
27/1 台北 : 回家

是不是很奇怪兼很复杂?因为这就是我人生的写照。(忍不住要动粗了吧?)
基本上我们是从台湾的东边下到中间左右就转回上台北。
所以台南和其他在南方的城市都没机会去到。

台湾是个很不错的国家,我知道我以后一定会再去一次,到时我才会慢慢填满我记忆里的台湾地图。

13天 12夜是个说长不长,说短绝对不短的日子。
到底这 3男3女 自称是好朋友的一班人在这段日子里发生了什么去世呢? 啊,是趣事啦!
绝对是精彩绝伦,扣人心弦,感人肺腑!
讲的一个充满喜剧色彩又曲折离奇的旅行故事,既是一次惊心动魄的友情真性格探险历程,也是一场见证友情在爱情下是多么脆弱不堪的旅途。
期待吧!

3 comments:

  1. 哇塞,我就在想好久没看你更新部落格了,然后你就更新了!!耶耶耶!
    我坐好凳子等看故事了,不要太慢ok??自从我也开始写段子后,才发现你每次都写这么长,不容易咧,加油!加油!加油!我会拭目以待的。
    ps: 我妹妹也从台湾带回给我很多手信,特别是老皮玩偶哦,我现在每天抱着他睡觉,爽死我了XD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老皮:
      谢谢支持啦!既然这么说了,怎么能不和我分享呢? 你的段子和台湾老皮玩偶,呵呵

      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