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2, 2010

2010年度吉隆坡直辖区国中文学营2

续。

活动三:现场创作
就是给机会每一个人创作诗歌的机会,在短短二十多分钟内。
我创作诗歌的能力真的很低,用尽脑汁都只想出几句肤浅的‘诗歌’。
可是真的想不到别人会那么厉害。(请参考活动六:现场创作讲评,颁奖)

活动四:文学奖作品讲评和隆国中现场作文赛及益宝多文学奖颁奖礼
如上题,颁奖典礼。
我和彦浩是赢作文比赛的。
瑾雯更厉害,她赢了文学创作的小说组!!(忘了恭喜她,只记得要吓她,说她没有拿到奖)
真过分,有奖金RM75,一定要逼她请我吃东西。
可惜的是,颁奖时她走掉了(为了自虐的饥饿30营),由美女学妹文慧(?)代领。
竟然没有听到小学同学,陆碧因,为她大大声拍手。。(她赢现场作文比赛的冠军哦!)

活动五:诗~朗诵(周若鹏及学生)
所谓的学生是丘淑明的姐姐,她好棒哦!

活动六:现场创作讲评,颁奖
接近尾声的活动,使我兴奋到忍不住把握时间睡多一下觉。
当周诗人为得奖作品讲评时,我觉得我的华文造诣与他们相比真的望尘莫及,完全没得比。
他们竟能在短短20多分钟内创出如此好的一篇诗!而且,还能带有深意(含义)。
因时间关系,他只来得及为几篇诗讲评,当他关掉slide show要颁奖时,彦浩竟瞟到有铭恒的名字。
可是他不确定,所以没有跟铭恒说。
后来颁奖时,真的是铭恒拿奖!!好棒哦!
虽然奖品真的很不吸引人(益宝多的产品),不过真的很厉害哦!!


其实真的很闷。
忘了说明,得奖者另外有位子坐,不过不幸中的万幸,我跟彦浩拿一样的奖,所以坐在一起,至少有个伴。
可怜的瑾雯,一开始一个人坐,左右竟是空位,想找人来咬都没有。。
闷到我屁股都长得黏在椅子上了(真恶心,不过不够泽拉丁的可怕,想知道就问我吧!)。。

回家。大概5点到学校。
结束啦!

ps:希望饥饿30的人都成功饿死自己。
pps:还有下一集的哦!

2 comments:

  1. 是碧茵啦!你真过分!=.=
    还有不要讲是益多宝文学奖,(很难听,真的)是全国中学生文学创作比赛好不好……
    ok 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2. 好啦!我只是跟着那本小册子写的!
    更改:益宝多全国中学生文学创作比赛。
    还不快谢谢我,不用客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