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3, 2010

2010年度吉隆坡直辖区国中文学营3

都说了有下一集。
这一篇是帮那些不敢把心里话讲出来的人,把他们心里想讲的话说出来。哈哈

一个一个来好了。

我们班的同学:
1)铭恒:“哇佬!真的爽死我咯!想不到这样都给我赢到,我姐姐一定哭死的(恒姐也是有去)。。平时每次串我讲她的华语有多厉害。。现在也不是赢不到。。(开始嘀咕)。。彦浩也只不过如此。。哪里有我这样厉害?能赢到益宝多产品。。虽然没听说吃绿藻会变聪明。。不过有的吃就好啦。。”(开心到疯疯癫癫了)

2)怡琳:“呵呵,我果然是大屁股圆脸女王。。。哇哈哈。。敢问世上有谁向我那么聪明?可以假假说生病然后不要去那个文化营。。屁股可以不用黏在椅子上。。
什么?说我过分,因为霸了人家一个位?你第一天认识我meh?我就是喜欢做这种事的嘛!人家去不到是他的事咯。。我就是喜欢跟人家抢。。我只在乎抢的过程。。抢赢了就算。。”

3)予晴:“打你的死人脚,打到你有香港脚。。。打你的死人头,打到你头越变越大。。哇哈哈,这样还不算报仇了吗??
什么文化营嘛!闷死我了。。都是瑾雯害的咯!还亏我那天去怡琳家的时候特地放泻药给她喝。。等她来不到。。(可惜的是,喝到泻药的是智辉,那天他腹泻到连印尼女佣和她在印尼的妹妹都不认得他)。。如果不是那一天听到瑾雯讲怕单数自己会被落单,我会做这种光宗耀祖的事??可是当天竟然忽略我,只顾着跟那两个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笑声又难听的的人讲话谈天。。讨厌死了!!”

4)振添:“什么?问我有没有获益良多?当然有啦,我把握机会睡了大概5个小时。。又有冷气,又有催眠曲。。不懂睡到几舒服。。什么?问我对铭恒不小心赢到奖有什么感想?呃。。他有赢奖吗?那时候我应该是在背着历史第9课。。我已经背了第五次了咯。。现在正在试看调转背回来。。(没有人问你读了历史没有!!你吃了历史课本也不关我的事!!)。。哦,对哦!如果铭恒不是以我的睡相来形容地震的发生,他会赢吗?所以他应该分点益宝多的绿藻给我。。。”

5)彦浩:“我没什么东西啊?要我讲什么?幸好有帅哥陪我谈天,虽然我没有什么理他,都是他自己讲自己爽,不过不会很闷啊。。哦哦!我带C va的补习note去背,不过没什么背得进脑。。(是因为隔壁的人很吵吗?)怎么可能??他这样善良可爱,怎么可能会吵到我??是因为我忙着寄简讯给某个人咯。。(可以透漏下是谁吗?)不行!给人知道我们的恋情,她会很开心的,我绝对不会让她得逞!。。(哦,那大概寄了多少封简讯?) 50000000000000封左右咯。。”

其他同学:
6)文慧(?):“那个死屁股瑾雯学姐。。啊?我还叫她senior?她这样过分。。人家文化营到一半走掉,还要我帮她拿奖。。难道她看不到我脸上写着大大个:我不要!的吗?害到我要一个人坐,左右两旁有没有人。。闷死我了。。不过别担心,下次看到她我还是会假假跟她很fren的。。不过一定要找机会害她”

7)手震和有诓:“哇哈哈哈哈。。。。哇哈哈哈哈。。。哇哈哈哈哈哈。。。哇哈哈哈哈哈哈。。超搞笑的。。(有诓在跺脚,手震在手震)。。哇哈哈哈哈。。哇哈哈哈。。”

8)其他人:“最讨厌后面那班人,吵到死。。笑声又难听。。不会安静点的吗??真过分!!下次把臭鸡蛋丢过去。。用铅笔插他们的屁股。。用圆规刮花他们的脸。。”

真的是结束啦!
下面还有一点一点附加事件。

XXXXXXXXX

23/8/2010

今天是凯斯生日。。生日快乐噢!
我们从第一次开始当辩论员的时候就已经是同组了,到中五都还是一样。。
我们的感情,不仅仅建立在组员身上。。
希望你毕业后也别忘了,有我这么一个帅气又善良的朋友!!

今天也是颁奖典礼,又颁多一次奖。
可怜的瑾雯又错过了。不懂为什么。应该是人家念她名字时,她只顾着讲话吧!
不过好心的叶老师和黄老师也假假安慰她一下,再颁奖给她。。(明明心里不想的)

之前叶老师说全部得奖者都必须用奖金来买一本扣了半价的书,是收集了很多微型小说的书。
可是,后来发现,原来作文比赛是没有奖金的,可是老师还是要我们买,毕竟拿了书,难退回。
还想着怎样筹钱(瑾雯还急着跟我要敏雁礼物的钱!!)时,本来打算要卖掉这本书的(瑾雯又要跟我抢!),黄老师却突然来说送给我们当奖励。。那时真的很感动。。
谢谢老师!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