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0, 2010

30/8/2010

很快就要踏入9月,意味着我们的SPM考试就快到啦!
就算SPM还没有到,TRIAL也就快到啦!
我竟然还得空在这里‘到啦!’‘到啦!’,我也不想的,只是真的没有什么想读书的feel。。
这些东西要看情绪的嘛!人家说如果自己没有心情想读书的时候,还强迫自己读书,会读不进脑的~

XXXXXXXXXX

今天在学校时心情很好。
下课前的时间都用完来庆祝所谓的国庆日了。
还是那一句:屁股都就快黏在地上了。
不过开始表演的时候,我,振添和勇森都很兴奋。
因为很难得我们会明白这些艺术的表演。
尤其是那个华文学会的舞蹈和印度舞。。
我和勇森努力使用我们仅存的艺术天分来诠释她们的舞蹈。

就好比说华文学会那个少数民族的舞蹈。
它是在述说一大群大约80岁的妇女要在河边洗衣服。
然后洗来洗去都不干净。。(所以一直有上下上下的动作)
最后开始晾干它。。
是不是很艺术。。

印度舞更加有艺术天分。
勇森和我猜测是我们‘亲爱’的泽拉丁亲自教的舞蹈来的。
本来泽拉丁要表演,只可惜校长不给,怕引起恐慌,发生第3次世界大战。
(人类与可怕兼以为自己很性感,喜欢穿露背装,还要是全身粉红色那种妖怪的世纪大战!)
而且,因为上次在lab的惨剧,使她力不从心了,只好教学生跳。
真是谢天谢地。

这个舞,融合了Looking for a rain God和一个女朋友等男朋友的故事。
话说在医院里逃出了帕金森氏病人,她在烈日下等男朋友。
可是太阳实在是太热了,晒到地上很烫,所以那个女生一直跳来跳去。
手扭来扭曲,是为了祈祷快点下雨。。(就是改版的looking For a Rain God)
可是等来等去,她的男朋友都不来。
她就很不爽,开始练习拳打脚踢,为的就是她男朋友来时可以报仇。(所以脚一直踢来踢去)
最后,她的男朋友还是没有来。
应该是因为看到她很像铁板烧上的章鱼(奇怪的比喻)一样,所以吓到跑掉了。
是不是也很有艺术的感觉?
不要再等了,去求泽拉丁教你吧!
不过条件是要买三包春药给他。

看完了极富艺术的舞蹈后,就请来了厉鬼来尖叫。
全国冠军呢!只是不懂是学校的mic太烂,还是学校的mic太烂,只能听到他们像鬼一样尖叫,好可怕。
怕到怡琳扑入了振添的怀中。

话说回来,阿嫲表演看到一半,突然间跑去考车。
她的书还在我这里咯!!害到我要带回家。。
一面祝她考车成功,一面在踩她的bio success。。

后来物理节时,我们的奇怪灯笼组:怡琳,振添,贱红和我(家耀在班睡觉=.=)就一直在讨论关于灯笼比赛的东西。
只能说我们实在太有创意了。
可是有创意的设计往往是做不出来的。真是可悲。
予晴那组也是在讨论,而且还一直在挑畔我们,说什么:我们赢定了!
别担心,怡琳已经帮我们收买了勇森。
我们一定会赢的,赢第4名,没有奖金。

啦啦啦~
太久没有写故事了。
手痒痒想写的,不过有没什么时间,而且要读书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