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8, 2010

开心的一天

今天我成天都处于心情好的状态里。
真的要感谢JenTim,因为他难得一整天都跟我在一起,连下课都一起走。
这一,两个星期,我们的感情好像变好了很多,哈哈,真好。

XXXXXXXXXX

今天,好难得PJ节全班过得如此开心。
(女生就不清楚啦,只能说全体男生)
上个星期,虽然闹出了Surat Layang风波,可是却小事化无了,并没有人借故再搞大件事。
跑了两圈操场和做了些热身运动后,5K和5E的男生同学一起去网球场踢足球。
分成四组,三组轮流踢,一组负责晒日光浴。
当然,像我这种’看到人流汗,就像打他‘的人会在晒日光浴那组里。

开始是两队对打,进一粒球后,就换另一组上场。
晒日光浴的各位,有时会帮忙欢呼一下。
不过之前跑步那些活动占了很多时间,所以大体上只剩半个小时给他们玩球。

PJ节完了,大家就乖乖回班上历史课。
今天的历史课尤其精彩,又很难得的,班上男生很专心听课。
因为我们的历史老师眼光看得很远,就像我们解释那些国家的事情。
我一边耳朵听老师讲东西,另一边耳朵却要听振添说他的‘政治论’。

XXXXXXXXXX

忘记了几时,雪儿跑了进来我们的班。
振添不懂听到了什么,就告诉我,要不要参加制作灯笼比赛。
答应他了。再去找其他人一起,当然最好人选是心茹和怡琳(予晴和逸婷已经参加了)。
心茹应该是因为看不起我们,所以不肯参加。
不管啦,就拉了怡琳参加。
还有两个位,听贱红讲要参加,也拉他进我们组。
最后一个位就拉家耀凑合凑合。

听说礼物是根据form来派的。
我看雪儿手上的纸,只有两组的名字。
只有两组却有三个奖,你说,能不参加吗?

呵呵,开心得太早了。
现在却在烦恼要做些什么。。
唉,只希望不要输得太惨。
不过有机会翘课(而且是下个星期的PJ课),也就够开心了!

2 comments:

  1. not only 3 group la..
    5B class oso got ppl take part..==

    ReplyDelete
  2. las time ask u take part, u dun wan..den now u take part pula..
    geram betul! bak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