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探测军情报告

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

我,黄伟雄,为了班上很不幸运地中了PLKN,并且更不幸运地不是中第一批的悲惨同学们,牺牲色相和肉体,亲身潜入了敌军的阵营,成功夺得了敌军情报。

牺牲肉体的过程如下,请洗眼恭看:

本来想早上(8点左右)去的,考虑到我根本起不到身,就放弃了。
本来想中午(11点左右)去的,考虑到敌方要吃午餐,就放弃了。
本来想中午(1点左右)去的 ,考虑到敌方要拜神,就放弃了。
最后决定:1.35pm出发!

先透漏一点敌方据点的情报:
Jabatan Latihan Khidmat Negara
Kementerian Pertahanan
Aras 2~5,
Bangunan Zetro Jalan 9/27C,
Seksyen 5, Wangsa Maju,
53300, Kuala Lumpur.

其实不会很远。
由高速公路到 Wangsa Maju ,然后朝 Carrefour 的方向前进。
到附近那里的时候,会有一个十字路口。
要直走,千万不要转进 Wangsa Walk(一间购物广场)那里。
(其实到十字路口时,抬头望一望,就看到一栋高楼写着:ZETRO的)
过后大概走多一下,就会看到路牌了。
备注:前提是刚好跟我走一样的路,如果走另一条路我就不懂了。

到敌方军营时,预计时间为 2.05pm。
真是计算有误!他们拜神到 2.45pm。 (=.=)
不过幸好一些人已经回来了。
不用坐电梯上楼,直接转向左边,会看到柜台。

别担心,有柜台女郎。
拿了号码后,就等一等(真的是一等),然后到特定的柜台。
附注:我去的时候一个人都没有,直接到我了。
告诉你亲爱的柜台小姐你要换 batch 。
她会先要你填一张 Borang Pelanggan 。
然后说明原因后,会再给你一张换 batch 的 borang 。(要填理由,先想好吧!)

×记得带 Trial result 的副本去。
附注:就算没有带副本,也可以到kafeteria去复印。(RM0.20一张)
填好后,她就会给你一张小纸张,上面写着电话号码。
在1月2日前两个星期,就必须打电话去询问和跟进你的转换成不成功。

整个过程大约只需10分钟。真的很方便。

附注:
1)(当然是用马来文)
我妈妈问柜台小姐:“是不是有很多人像我们这么换?”
柜台小姐:“对!大约99%!”
我妈妈:“ (=.=) 那代表成功率很低?”
柜台小姐:“对!可以这么说!”
所以,请不要有太大期望!
PS: 好像会看成绩。

2)在柜台外面,有一个分为两个部分的大箱子。
是给客人投票说柜台小姐的服务态度。
分为:Memuaskan / Tidak Memuaskan
我看到几乎,不是几乎,是全部人都投 Memuaskan 。
原本不是很相信,不过后来发觉她们真的很友善,所以别担心。

报告完毕。
想要询问详情,请拨打热线:999,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