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我的第一次 —— 打工记

是有点羞愧,不过今天是我第一次打工。
我的打工的意思并不是在亲戚的店帮忙,或是帮父母洗车,还是在父母开的店当帮手之类的。
而是真的在不认识的公司,和一群不认识的人工作。
其实很多人都做过工,像推销员之类的,可是我很可悲,那么大了才第一次打工。。

本来想详细说的,不过还是下次吧!
当有机会或有心情时才写一篇关于打工经验的部落格。
刚刚面对了电脑8个小时,现在眼睛看到电脑都想逃了。。
是个不错的经验哦!

打工最惨的地方是要挤火车。
这个真的超痛苦的!!
打了一天工,超累了,想回家吃晚餐时,却要在人山人海的KL SENTRAL等火车。。
我年轻力壮,竟然都不过那些上班族和老安娣厉害!
害我上不到火车,又要等下一辆。。累死了!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