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5, 2010

圣诞节快乐!

又到了讲故事时间。

话说从前, 有一个面目可憎的年轻人爱上了一个女生。
女生的名字叫做:陈阿呵(读成 Chen Ah Ho)
 附注:男生家开牧场。(附注中的附注:牧场里养的是麋鹿)

他真的很喜欢很喜欢她。
喜欢到一到晚上就去睡觉,第二天早上才起来。
附注:女生喜欢收到礼物。(附注中的附注:女生喜欢吃糖果)

有一天,听说是鬼节,兼斯雄生日,他来月经,不是,是心血来潮,想去跟那女生告白。

去到女生的家门口时,他很紧张。
他脑子里一片空白,根本想不到要如何开口。
“我喜欢你!”
好像太直接了,万一她拒绝我不就惨了?
“我好像对你有感觉!”
好像太不直接了,万一她不明白怎么办?
“我好像没有讨厌你!”
好像又太直接了。。
“你觉得隔壁的狗对你有没有兴趣?”
好像越来越明显了。。

他开始烦恼,
开始烦恼,
烦恼。。(学某个著名作家,哈)

烦恼到头发都变白了,长了长长的胡子都没发现到。
烦恼使他进入疯狂状态,静注着女生家的大门,一动也不动。
他竟没发觉女生根本不在家里。
在家的话,怎么可能门口有个样衰的疯子站着,还不出来赶走之理?

好了,经过风吹雨打的一段日子后,他终于发现女生不在家里。
虽然有点蠢,不过总算发觉了。
 他呆呆地低头,看到地上有一只袜子,他拾起来了。
闻一闻,好臭。

他不甘心,为什么偏偏在他要告白的时候离家出走?
到底是为什么?
是为什么?
为什么?(还是在学某个著名作家,哈哈)

他开始疯狂了,一直在傻笑。
在傻笑。
傻笑。(还是在学某个著名作家,哈哈哈)

他回他家牧场,拖出了几只麋鹿,逼他们拖拉一辆车子。
他要去找那女生。
去找那女生。
那女生。(还是在学某个著名作家,哈哈哈哈)(好像有点过火了,=.=)

原来他家的麋鹿会飞!!!
真神奇,不过别担心,这是神话故事。

所谓的圣诞节就是这么来的。
有一个头发白白,胡须长长的老人,
坐着麋鹿拉的车,
到处送人礼物,
尤其是糖果,
还装载袜子里,
最可怕的是,
口中一直叫着: 呵呵呵呵呵。。。(HO HO HO HO HO)

圣诞节快乐!

5 comments:

  1. 严重无言。

    重点是你好像不打算还我书了=.=

    ReplyDelete
  2. haha.. i knew who is that 著名作家!!!

    ReplyDelete
  3. I think that 年轻人 has a bit same like jentim.

    ReplyDelete
  4. ahahah!!! very funny!! ^^

    hohoho!!! i m the guy..

    ReplyDelete
  5. 你好像没有给我版权费。。。
    没有给我版权费。。。
    版权费。。。
    =.=
    hah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