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0, 2010

考完试后的悠闲生活

好啦,幸或不幸,敏雁有了她的第一个部落格。
看在她会在部落格上帮我宣传样衰的照片份上,我也帮她宣传好了 :

敏雁的恶心部落格,千万不要去看

好啦,宣传完毕!
真是不明白她,平时处心积虑,用尽办法来拍我们恶心的照片,原来最终目的是为了这个!!
她以为这样我就会怕他吗?省点啦!

XXXXXXXXXX

我在家里好多天了,身上满是灰尘,拍一拍还以为自己上了云顶高原。
没有啦!你以为我那么得空吗?
我亲爱的朋友们好像都很忙,忙着去旅行和回乡。
只有可悲的我,留在家里悲鸣。
不过最近算蛮忙了,当然没上学时那么忙,不过总之不空闲就对了!
在忙些什么?
我是不会告诉你的,哈哈。。

XXXXXXXXXX

昨天,还没睡醒,就听到电话响。
幸好我弟弟跑去接,不然我一定咬断电话线。
原来是妖怪敏雁打电话来,说要我去教育展。
问她们在哪里,竟然已经在火车站了。
好心,你以为我是神么?
我早上起来要做很多事的!!
要刷牙,冲凉,梳头,看漫画,拍拍身上的灰尘,不收拾床,看电视,看看有什么可以吃,喝水,上厕所和最重要的:穿衣服。
怎么可能来得及赶去火车站? =.=
其实我也忘了,之前好像敏俐和予晴都有提过,就是没详细说下去。
我连在哪里举行,什么时间开始都不懂。。
所以最后没去成。
真抱歉哪!

 ps:很伤悲的,我看了敏雁(按就会爆炸)放的照片后,开始后悔为什么当时没冲着去 T.T

XXXXXXXXXX

最近没钱。

3 comments:

  1. The first person called you and answered by your brother is yuqing. (=.=)

    ReplyDelete
  2. 你在忙什么你在忙什么你在忙什么你在忙什么你在忙什么你在忙什么你在忙什么你在忙什么你在忙什么你在忙什么你在忙什么你在忙什么你在忙什么你在忙什么你在忙什么你在忙什么 =.=

    ReplyDelete
  3. no wonder i feel weird la..y u din go..==
    lazy pig.haha!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