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0, 2012

朋友篇 :阿嬷

阿嬷,你知不知道其实你的名字的汉语拼音是: a阿 mo嬷? 

认识你也有一段时间了。
我们常常一起出去,关系很不错,可是就没有到逛街时会走在一起谈天的程度。
可能是因为你有男朋友的关系吧!
其实我很庆幸我认识 ah foong,因为你知道吗,每一次我们出去你都会附带他,不管我们同不同意。
看到你虽然人跟我们在一起,可是心却跟他在一起,会不知觉间认为你不再属于我们。
不过有一点奇怪的是,虽然我们不会常常寄简讯或以任何方法与对方联络,不过我跟你说话时从来不用特地去想话题,就像现在我对我一些JPA朋友那样。

其实你人很不错,看得出你很肯帮人。
但是你有个很大的弱点,虽然你自己很清楚,不过不代表它不再是弱点了,那就是你很 emo。
可能每个人性格不一样吧!
不过我每次看到你写一些emo的留言时就会想,你真的活得那么不开心吗?
有时候你给我强烈的感觉,让我认为你是那些自称非主流的人。
虽然不是什么很坏的缺点,不过真的不太好。
做人真的要乐观一点。

你没有什么?你有家庭,你有朋友,你有男朋友,家境没穷到没钱开饭或睡路边。
心情不好发泄下是应该的,不过不要太常,否则会让人对你改观,
其实这些话不但是我对你的看法,还有其他人也是这样想,只是没告诉你而已。

中学的时候,忘记了那一年,你曾是我们的班长,那时你在我心目中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
那就是,你很有正义感。
你很肯付出,很敢对抗所谓的‘班上强势’,虽然结果你通常都是生气到流泪。
不过跟我这种,不关我的事就懒得去对抗有势力的人,你真的很不一样。
也让我对你刮目相看。
希望你能保持这种性格。

去到韩国我应该很难根全部人联络。
如果只能选择1,2个的话,你也很清楚,真的很对不起,可能你不是那跟我最好的1,2个。
不过我还是希望跟你联络,一起出去玩,一起笑笑,说说废话。
这是真的,我发誓,我不会在去韩国前都浪费时间在说应酬话。

加油啦!SPTM一定要考好来!懂吗?
对了,还有一点,不要向6A1的人炫耀你们班的好成绩,哈哈,你们班太厉害了,CGPA(?)太高了,他们会不爽的~

1 comment:

  1. LOL. Why me first? #shy
    Me stop emo that frequent d, dun worry =)
    about the result part i didnt want to show off with them lol #innocent
    Anyway, gambate together b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