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4, 2012

朋友篇 :敏雁

打你的名字有点麻烦,其实你在面子书那样写,我也不知道你其实想不想我写你的,还是你单纯地想留个言。

我跟你开始变熟,也是因为我跟瑾雯变熟吧?
说熟,其实也算蛮熟的,不过也只是一起出去玩,谈天,开开玩笑。
说实话,其实我们也很少一起聊天吧?
最熟的时候应该是我们一起补 william时,一直在谈天(没在听课 =.=),说人家坏话,偷偷画图画在桌子,说说废话等等。

记忆中的你,就是一直拿着相机努力拍他人最丑的照片,当然,永远拍不到我的,因为我没有丑的一面。
你拍照技术真得很好,有时食物很难吃都给你拍出来很好看,以后可以考虑走这一行。
你在读经济方面的文科,以后尽量融合拍照技术在你的工作里吧!
但是,有时候人家真的不想给你拍时,你却死命地不放弃地变态地拍人家,有时真得很令人受不了,甚至会发火。
只是不想因为这样翻脸而已,或是我们翻脸了,你也感受不到。

你是个很适合一起出去玩,搞气氛的人。
而且你很随行,不会说坚决要那个,全部人都必须屈居与你,那是个很好的性格,在扩展朋友圈子时很有用。
但是你也有不好的一面,就是感情不够细腻。
太文艺的字了?简单来说,就是你感受不到他人微妙的感情变化。
有时候有人心情不好,可是脸上装开心微笑着,你却以为他真的是很开心而不断说过分的话(就是我们讽刺人家的话,呵呵),他会不爽的。
当然,这种事不会常发生,否则你就没有朋友了。

中学时候你的数学就很好了,连对自己数学成绩有过度信心的振添都可能不是你的对手。
女生厉害数学的不常见,所以我曾以为你是男的。
以后要多多利用你的优点和长处,比如说你很矮,不过皮肤很令人讨厌地好。。
不过你有点单纯,就是所谓的心机不重(还是心机太重让我发现不到你的心机),所以充满残忍耍心机奸诈的商业世界对你来说有点太危险了,要小心点。

自从你上了college后,我就惊觉,与我们中学朋友最少联络的人竟然会是你!
毕业后,你给人的感觉就是不再注重以前的朋友了。
当然,看你那么享受你现在的生活,也难怪你不想一直活在以前中学的世界里,不想再见到那些人(我知道没那么夸张啦,制造效果嘛!)。。。
这方面,其实我也没什么意见啦!毕竟我都要走了。

加油啦!

3 comments:

  1. 但是,有时候人家真的不想给你拍时,你却死命地不放弃地变态地拍人家,有时真得很令人受不了,甚至会发火。
    -现在没有了,改过自新了。

    感情不够细腻
    -我自己也不清楚,有时候当着看不见比较好。。。

    女生厉害数学的不常见,所以我曾以为你是男的。
    -wtf!! 妒忌我就直接说出来。

    还是心机太重让我发现不到你的心机
    -有可能

    享受你现在的生活
    -我一路以来、任何时候都在享受我的生活。 我也很享受我们们以前的时光。 只是现在你们出去的时间都和我作对。

    加油!! XD

    ReplyDelete
  2. pressing "LIKE" for minyen's comment :D

    ReplyDelete
  3. "我一路以来、任何时候都在享受我的生活。"min yen living #likeaboss!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