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2, 2012

朋友篇 :振添

其实我知道你很不希望我去韩国,虽然不知道是真心的,还是只是为了表现出我们的友情而说的话。。

不懂为什么,我总认为我很了解你。
记得有一次,心茹的生日,我们玩真心话大冒险,有人问我对你的了解是多少巴仙,然后你的答案让我喷饭,很感动地喷饭,你答:100%
我真的没想过我那么了解你。
我知道你很常跟我讲心事,我知道你不喜欢谁,我知道你喜欢谁,我知道你认为谁很假,我甚至直到你平时耍心机在谁的身上。。。
不过,那个真的有到100巴仙?到现在我都难以置信。。。

每次我们约你出来,有时候你没有出,其实你不是完全不能出,只是很懒,不想出去而已对不对?
而且,你是那种,对呀!他要走了,我一定要跟他保持联络才行!不过,当看到他online时,却懒得跟他说话,对不对?
不过,不用担心,这一点我们很相似。
所以我们隔了那么久没讲话,farewell那天坐下来5分钟不到,我们俩就坐到一边去谈天了。
就算你跟我的生活截然不同,我们还是可以很随便地聊天,并不用刻意去想话题,那就代表我们的感情真的很好。

你被皮肤病折腾得很辛苦,可是有时候做人真的有好有坏的。
就好像你皮肤很白,而且没青春痘,可是我却一脸青春痘。。。
别担心,再忍多几年就好了,而且往好的方面想,你可以以皮肤病为借口不用去运动(我知道你宁愿去运动也不要皮肤病,不过往好的方面想嘛!),而且你吃那么多健康的食物,一定会很长命,健康也很好。
还有,有时候你真的是想太多了,尤其是你家人对你皮肤病的做法。
他们那么做可能有他们的原因,不要想得太坏。
毕竟是一家人,难道要假假,心中记仇地过一辈子吗?
当你朋友们一个个离去(就好像现在我要走了),你最后剩下的还是你爸爸,妈妈,哥哥和姐姐。。
而且,你家很富有,这绝对是好事 ^^

我以前讲话很过分,尤其是一大堆人面前就会开启‘变态讽刺贱嘴‘mode,曾经不少次伤害到你,因为你以为我会站在你这边,对吗?对不起啦~
不过你要生气也没办法了,毕竟认识我那么久,想不习惯我都不行。。

我好像已经熟悉你的性格了。
在人家面前会露出另外一面,在虚假的人面前更加虚假,应酬人家一流。。。
很爱钱,所以有时候给人吝啬的感觉(这点真的要改,至少表面上不要那么吝啬)。。
很介意成绩,不渴望拿第1,不过喜欢成绩赢过人家,对自己的数学很有信心。。
希望能在一群人中受到瞩目,可是觉得自己比不上人家,不厉害说话。。
很难在短时间内想完,而且现在很晚了。。

去了韩国,不管有没有继续联络,都希望你记得你曾经有过我这个朋友。
我也决不会忘了你的。

对了,你曾告诉我你现在生活很闷,同班里没有知心朋友对吧?
这点我也不知道怎样帮你,你可以考虑去找其他班,或其他年级的人。。不然就找回CLOVER他们吧,我相信他们很乐意听你讲心事的,把他们当成我。。。哈哈

再见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