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6, 2014

神奇的朋友

我答应过我朋友这么光荣的事情一定要和大家分享。

XXX XXX XXXX

我有个朋友,虽然样子长得绝对不是帅哥型,也不是什么花美男,你说他长到很负面也不为过。
但是神奇的是,他真的很可爱。

好吧,我承认我一向来都有严重的恋童癖。
但是我觉得他可爱不是因为他很像小孩子,是因为他。。。非常极端十分像小孩子

不只是我,我们在这里的朋友们都说他很可爱。
有个老人家朋友(明明一把年纪但是却顶着个 93年生的身份证到处跑,呃,慢慢踱步),更是到处说他(可爱朋友)是他(老人朋友)的小妾

再加上他是我们之中的 막내  (最小的),所以大家都很疼他。
明明有时候做了些很幼稚,如果是别人做早就 一巴两巴 把那个人呼巴掌打死的那种事情,可是他只要撒娇两下,大家都不会把他倒吊在风扇上鞭打的。

XXX XXX XXXX

但是他却很奇怪。
俗语说物以类聚,人以群分; 所以他是我这一类的废物。

顶着一副 -有时候傻笑很像弱智- 的小孩脸,但是却是我们当中最疯 clubbing 的。
不单单去 clubbing
还喜欢 DJ
喜欢喝酒
喜欢 XX (保护朋友名誉网路法令)
同时间却喜欢韩国的 trot 旧歌
喜欢时尚
喜欢年龄大的姐姐
喜欢拿铁齿去塞进别人坐在椅子的屁股缝
喜欢拿着菜刀追别人,只因为那个人看了刀会反应性地避开(是人都会好吗?!)
喜欢把大减价时候买的名牌穿闷了后放在网上以比原价更贵的价钱卖给别人(重点是还有白痴去买!!)

好啦,再说下去,他大概没有朋友了。

XXX XXX XXXX

重点时前几天我生日聚会时,我听到个神奇的事情。
就是他前几天刚进医院。

原因竟然是:
喝太多酒吐太多吐到血都跑出来然后去医院医生说他呕到伤了胃然后让他在医院睡了两天 =。=

我竟然有这样的朋友。
真光荣

3 comments:

  1. 黄伟雄。。。你太善良了 :)

    ReplyDelete
  2. 把我描述地那么贴切。。

    ReplyDelete
    Replies
    1. 当然,我们毕竟在同一个屋檐下住了整整9个月啊,怎么可能不了解你。呵呵,把你写得那么好是不是应该请我吃饭?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