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7, 2014

原来皮肤烂的人也有出头的一天

 我皮肤本来就很烂。
最近几年才认识我的朋友,都说我皮肤很不好。
从小认识到大的朋友,都说我皮肤腐烂了。
其实现在算是比较好的状态了,但是去到韩国的理发店,
常去变成熟客过后,理发师姐姐就直接问我为什么皮肤那么烂。

我只好说是她吸走了我皮肤的精气(不要想歪!),搞到我皮肤变成这个样子。
她只好在帮我洗头的时候,特地把洗发霜洒在我眼睛里。

XXX XXX XXXX

尤其是在韩国这种可怕的地方,大部分人的皮肤都是好到爆的。
我真的很难看到皮肤不好的人(尤其是女生),就连男生都是皮肤白白滑滑的。
他们皮肤好,我不羡慕 。
我只是讨厌他们不付出任何努力就可以有那样的皮肤!

我的同房是那种每天半夜3,4点才睡,每天晚上都吃炸鸡,从来不用洗脸霜,连洗澡也是 5分钟搞定的 典型运动白痴男。 (如果暗恋的我同房的话,可以去看看
我却是为了照顾皮肤,花一大笔钱试用各种护肤产品看哪一个适合我(基本上没什么适合我的);每天早睡觉(可是太多东西忙所以一大早就爬起来);尽量少吃煎炸的食物(但是有时候真的避不开);多吃水果(韩国的水果超级贵的!!)。。。

但是结果是:
同房:皮肤发亮发亮
我:皮肤腐烂腐烂

在这种充满外貌协会成员的社会里,顶着一副烂皮肤的我,实在是应该很自卑的。
(只是应该,我那 -和万里长城的长度有得比- 的厚脸皮救了我)

XXX XXX XXXX

我这个学期拿一个 major selective 전공선택 叫做 재료수치해석 (直译为 Materials Numerical Analysis)的科目。
是个电脑 programming 科目。
我是电脑白痴,你是大白痴。
我拿这个科目是因为我们学习的内容,不是 programming ,而是对我们人生很有用处的 photoshop!!

好啦, 讲重点。
我们有一次是学清除过程的,本来应该是 how to remove defects in films of an experiment (就是为了清除实验时用 X-ray 等拍出来的照片的瑕疵,方便我们研究/演算);
但是在我们看来却变成 How to remove acne to have a perfect skin in a photoshoot。。。

我们那天的组别功课就是叫我们找一个很多青春痘的脸,然后用新学的方式弄走青春痘。
然后,重点是!
如果用组员的照片的话!
就会有 extra credit !! (应该是尊重我们为了完成功课而甘愿牺牲色相吧)

但是韩国人的皮肤太好了!
尤其是女生的组,根本脸上一粒青春痘都没有,怎么用自己的照片?!
哈哈,这时候,我 -本来应该很自卑- 的脸终于派上用场了!!

好感动啊,第一次觉得原来皮肤烂也有出人头地的一天!

XXX XXX XXXX

给你们看看成果好了,虽然做得太急,不能顺便把我皮肤变得滑滑亮丽白白干净~



是不是很神奇?!
是不是很神奇为什么我皮肤可以那么烂?!
我自己也是很惊讶啦 =.=

7 comments:

  1. 折衣板怪兽终于有抬头的一天了!!终于!!
    本来看标题是以为你的皮肤真的变好了,原来是和毁容前差不多。
    所以,你花在洗脸霜的钱可以直接拿去学芭蕾舞、因为只有PS才能救你。。。

    ReplyDelete
  2. 啊哈哈哈,我笑到拍桌子了!!

    ReplyDelete
  3. 抱歉,我不是在笑你的遭遇,我是在笑你说故事的方式。我也有类似的自卑感,虽然看医生后,情况有好转,但是自卑感是丢也丢不掉的跟随我一生,导致不敢拍照和在外面不敢照镜子(不知道为什么家里的可以)。只能说是基因导致的还有精神状况也很大关系。保持乐观吧,不然也没别的办法。

    ReplyDelete
  4. 恭喜你終于出人頭地可以當模特兒了!!!你們的分別就是他有運動你沒運動所以你的皮膚才會這麽爛哈哈。還有不要一直放看不到你同房照片的詐欺link了!!!!!!
    有種錯覺韩国的水果都比較好吃而且比臉還大哈哈

    ReplyDelete
  5. 闽演:嗯,说得好! 所以我这个学期很努力在学 ps 了 啊哈哈哈
    无名氏: 所以说你的皮肤也不是很好?(又获得了一个情报)我看医生时他说我是荷尔蒙失调哦,哈哈,给我吃荷尔蒙药后真的有明显好转,但是有副作用所以不吃了。
    附带一提:副作用绝对不是变成女生,还是变神经病之类的。
    亿霖: 什么啦,我也是每天很认真在做手指和口部运动的咯。韩国水果。。不好吃啦,又贵
    而且怎么可能比你脸大? 别想太多了

    ReplyDelete
  6. 哇哇,那个photoshop我上课有学过,真的很好用哈哈。不过韩国天气冷冷的你皮肤在那边不会变好吗?不用讲你,我自己的皮肤也很差,明明就有好好照顾还是很差到底是什么问题?TT

    ReplyDelete
  7. 如果真的不行, 就接受现实的残酷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