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2, 2014

生活小插曲

很多人很喜欢埋怨说自己的生活很闷,很没趣。
但是我觉得就算每天日复一日,进行着一模一样的活动都好,其实细心地注意周围,你会发现不少让你会心一笑的小事,也有让你眼睛睁大嘴巴流口水四肢痉挛的搞笑事情!
比如说:


XXX XXX XXXX

我这个学期有拿一科全体学生都必须拿的科目,叫做 글쓰기의 기초  (直译为 写作的基本)
其实就是一个韩文写作班。
我们的教授是个韩国人。(不然是外星人吗? =。= )(但是是 都敏俊 就可以)

他很善良,很随便。
本来准备了 ppt slide 要给我们看前辈的前例,但是电脑开不到,就放弃了。
本来叫我们分组讨论决定写篇调查的报告的题目,但是我们说想不到,就提早给我们放学了。

有天,我很努力在上课时间不要让我眼皮 和我的黑眼圈亲吻的时候,
教授突然向我走来。
我怕他要跟我告白,就只好低下头,不要和他眼神接触,希望他就此打消念头,毕竟师生恋在韩国不是那么普遍的,更何况是男男师生恋。

低着头的我,
竟然给我看到。。。。他裤子没拉拉链。。。
我这个人什么都不好,就最有义气!
所以我立刻跟我旁边的 小输 说:你快点看教授的裤子没有拉拉链!!

哈哈哈哈哈,幸好教授不会听华语,不然。。他就不会一整天开着拉链上课了。

XXX XXX XXXX

嗯,本来我不想说这件事的,但是我最近发现做人有时候不能隐瞒太多。
自从我那天偷吃我朋友的面包,他突然冲进来,我怕给他发现,就把吃到一半的面包放进他的抽屉里,然后忘记了这件事,2个月后他家很神奇地住了一个蟑螂大家族过后。。
我就发现做人要诚实了。

好啦, 其实我一直以来都在学跳舞。(不要问我为什么)
(也不要问我学什么舞)
(更不要问我一个月多少钱)
(不过你可以问我的三围是多少)
(其实你问了我也不懂自己三围多少)

在我的舞蹈班里,有个很特别的女生。
她好像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呃,不是很明白?
就自己讲话,自己笑,自己跳,自己喝水,自己上厕所。。。咯

我本来也没有什么理她。(基本上我们班的人都互相不理对方)
但是有天我参加个 国际学生的派对,在那里喝了点酒。
我身体真的很奇怪,只要喝 1滴以上的酒,就很容易睡觉。

在跳舞班做伸展运动的时候,我竟然开着两字马睡着了!!
幸好老师刚好中气十足地喊了一声,把我惊醒了。
然后我就害羞地低头,不小心给我瞟到前面那个 活在自己的世界的 女生的裤脚。

看到了我们学校健身馆的标志。。
等等,怎么怪怪的?

嗯? 健身馆标志应该是在前面的吧?
怎么我会从后面看到呢?

认真一瞟(不敢认真看),发现她原来把裤子掉转穿了。
我本来想要告诉她,但是想到万一说了,她又不好意思,我也不好意思。
她一定整个跳舞班都会精神恍惚,在意自己被人发现把裤子掉反穿了吧?

最后我决定把这个秘密埋藏在我心里深处。
所以我就整个跳舞班都精神恍惚,看着她裤子上的健身馆标志在我面前跳来跳去。。。
跳来跳去。。。

4 comments:

  1. 熟到快爛掉的萬年老友September 23, 2014 at 12:03 AM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寫這種生活蠢事完全是你生命的真諦啊,快放下공학,立地成廢材(講廢話的木材)!PS: related post 那邊顯示到題目就好,不要放文章的摘要啦,我很懶得scroll那麼多(對我是你唯一的讀者所以可以要求很多,怎樣)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为我找到人生的真谛了 == 还有,我用心良苦为了给你运动手指肌肉而特地放的 related post 你竟然这样挑剔我?!哼! (其实我不知道怎样才能只放题目哈哈)

      Delete
  2. 板面的三围应该就是100 100 100吧哈哈哈哈
    万年不运动的木材竟然也去学跳舞了!!!
    你。。该不会学着现代芭蕾舞翩翩起舞吧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哈哈 =.=
      我是会跳现代芭蕾舞的木材,都好过拿着相机跳钢管舞的油桶啦!(我真的不是在讲你。。才怪)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