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4, 2014

首尔的好咖啡店介绍!커피숍 소개! - 1

不懂迟钝的你们知不知道其实我很喜欢咖啡店。
喜欢那种坐在环境很好,让人心情愉快的地方与朋友们聊聊天,看看书,简直是人间享受。

所以,既然大老远来到韩国念书,当然不能放过这里的咖啡店!
而且韩国的咖啡店 和 马来西亚公共厕所里面的苍蝇一样,非常非常地多哦!
简直就是转角遇到爱,
啊,不是,是转角就遇到咖啡店。

XXX XXX XXXX

这次我想介绍前几天我去的一间不错的咖啡店。
店名叫 D'orgel Coffee House 디오르골 커피 하우스
    第噢惹高 咖啡店 (乱乱翻译一通,看有没有人会信)
(看你们的傻样,应该是信了啦)

位置在首尔大学的医学院(在另一个校舍)的附近,最靠近的地铁站是 혜화역 Hwehwa Station 。
那整个区被成为 ‘대학로 Dae Hak-ro 大学路’ 因为。。首尔大学在那边。

从2号出口爬出来,直走一点点,转进左边的小路,
再直走一点点,然后转右手边,
再直走,就看到了。

找不到的话。。。不会用GPS啊? 问问问

给你们看看那间店另人震撼的外观好了!



D'orgel Coffee House 的外观
















好吧,我承认我是被它的美给骗进去的。

想不到一进去,竟然满地蟑螂蜘蛛蚂蚁龙虾!
。。。
。。

怎么可能?那是我的鬼屋宿舍啦!


一进门就看到的可怕景色,太精致的摆设!
















基本上里面的摆设更加让人惊艳!
虽然小摆设琳琅满目,但是不会有复杂另人烦躁的感觉;
反而有种每个饰品的位置都是经过深思熟虑才摆出来的精致。



在柜台前面贩卖的简单面包类
















在点饮料的柜台前面有个小桌子,上面摆的是些简单的面包。
不太花俏,简单可是看起来却很吸引人。

基于我和我朋友随时都有可能 厌倦充满烦恼的红尘 而结束自己的生命保护地球,所以我们通常看到店有二楼就会上二楼。
有三楼就会上三楼。
有四楼的话。。。如果有电梯就上


上到二楼,第一个映入眼帘的画面















找了个位置不错的角落,可是有客人坐在那里享受人生。
我们用雷射眼神瞪了她们大约3秒后,她们大概放弃挣扎,离开了座位。
我们只好委屈地浩浩荡荡去坐下来。


5000won 的柠檬塔

















我们叫了个看起来很开胃的柠檬蛋塔,5000韩币(大约马币25)。
外皮很香脆,内陷虽然偏酸,但是喜欢柠檬的话,真的会觉得很不错。
我朋友形容为:嗅起来像柠檬洗碗剂,吃起来有过期牛奶酸味的。。好吃蛋塔



6500won Royal Milk Tea, 6000won Lemonade

























饮料呢,我们叫了奶茶一杯,和我最爱的柠檬水一杯。
奶茶很有奶茶味。
柠檬水,喝了后大概会觉得人生充满希望。
(模棱两可的形容手法,出自于华文造诣超烂的部落格作者)

唔,你们自己去试试!

故事人咖啡店评分:81/100 (纯属个人意见)
附带一提:很多人问我分数是怎么决定的,怎么不是整数,后面的小号码是怎么来的。
为了解释这件神奇的评分制度,我打算不要解释。
(其实是乱乱给分。。)
(没有啦!)








1 comment:

  1. 完美地应用了小学学的成语和中学学的修辞法,华文造诣之高深令人叹为观止,自叹不如,烧炭自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