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0, 2014

首尔好吃的餐厅介绍!맛집 소개! - 4

我刚去了个不错的照片展览会,你们还记得吗?
不记得? 天啊!
有时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你们会不记得三天前午餐吃什么,但是却记得小时候看过的电视节目。。后播的广告! =。=

别告诉我你不记得 ‘把脑细胞连接起来!’ 然后有个看起来很串的小孩在 ‘大’ 字上面涂鸦画条横线,把 ’大‘ 发音错误成 ’天‘, 她的妈妈竟然引以为傲到处宣扬。
不知道什么叫家丑不可外扬吗? 真是的!

XXX XXX XXXX

我想表达你们的记忆力真的越来越差了啦,我不是前一篇才写我去了 Linda McCartney 的照片展览会吗?
什么?问我 Linda McCartney 好吃没有?
天啊,她是人不是食物啦!

我那天去看的 Linda McCartney : Retrospective

怎么样?想起来了吗?
只好给你看看她神乎奇技的拍照能力咯。

Linda McCartney : Retrospective 

这个就是别人用 DSLR 自拍跟你相机 45度向下脸要向斜稍微侧摆(怎么那么了解?=。=)
自拍的分别咯!
其实我想表达的事,那是个不错的照片展览会。

看了展览会后,我和朋友去了 삼청동 三清洞  Samcheong-dong ,是个不比 Gangnam 江南 Sinsa 新沙 逊色的高级地区。

走了一会儿感受下高级的味道气息后,就跑进去一间不多客人的店。
店名叫:
더레스토랑 (The Restaurant) 

XXX XXX XXXX


4) 더레스토랑 (The Restaurant) 

故事人美食评分:55/100 (纯属个人意见)

说实话,我的分数里面包括了店面装潢的分数。
一进去入眼的画面倒是不错的,干净的店面,白色的墙壁让我们的视觉有地方很广阔的错觉,灯光也很适合。

The Restaurant 的内部装潢
干净清爽的布置
店面让人满意,里面的气氛很适合一家人来用餐, 不然就是和公司同事用餐。
位置都是蛮大的,反而不适合情侣来拍拖。

接下来是食物。
废话不多说,先来看看拍得照片:

Lemonade, 9000won
我很喜欢柠檬汁,虽然价钱不便宜,但是我还是想试试看它的柠檬汁。
附带一提: 9000韩元是差不多30零吉
嗯,怎么说呢。很有柠檬味。
我真的很令人讨厌,因为我很喜欢柠檬汁,可是我不喜欢太酸的味道。
不是普通那种酸,是那种一吞下去以为自己吞错硫酸要自杀的感觉。
火辣辣的疼痛感,让我手一面抖一面把全部蜂蜜都倒了进去。
喝多一口,又要自杀了。

最后还是等全部冰块融了,才勉强喝得下口。

是不是很好奇为什么我不要向店员拿多点蜂蜜?
一来是我们的位置很特别,不站在桌子上拿着白旗挥来挥去的话,店员是不容易发现我们死在那里的。
二来是。。我脸皮比较薄,所以不好意思讨。

很贵的柠檬汁和免费但是松软好吃的面包
黄色的不是牛油,是。。。总之不是牛油
叫了食物的话,会先上面包。
面包应该整间店最好吃的食物了。
松软温热的面包,一口咬下去让你不禁想再吃多一口。
重点时,面包旁边那一小碟黄色的东西绝对没你想象那么简单。
不是牛油,不是牛油,是。。。
好啦,我不知道
但是我朋友说很像 -拿来粘鞋底的大象牌万年胶- 。
嗯,难怪那么好吃。

重点的主食:
我吃的 Shrimp and Olive Pasta, 18000won


我朋友吃的 Cream Pasta, 18000 won

我的意大利面已经是我帮它化妆后拍出来的照片。
本来只看到一堆青色的菜,我为了让大家看看意大利面张什么样子才这么做的。
味道呢,真的是有点不可恭维。
怎么说呢,除了我知道我吃的面条是意大利面以外,完全不知道是什么味道。
所以大家想要去吃吃看什么是意大利面的话,就去试试看啦。

最后附送一张我朋友的照片。
他是原住民,会听华语,但是不会说。
性格很善良可爱,呵呵

我最好的原著民朋友

The Restaurant 的介绍网站: http://www.the-restaurant.co.kr/
店面的地图,虽然有点过于简单
from http://www.the-restaurant.co.kr/contact.php?m=contac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