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8, 2014

Linda McCartney Retrospective - 首尔照片展览会开幕

我觉得自己的演技绝对有资格拿金猪奖最佳男主角。
在我之前假扮了好几次艺术少年后,我成功骗到了我的朋友们以为我是真的对艺术很有热诚,并对艺术有自己独到的见解。
当然,我个人认为自己除了样子长得有点艺术以外,身上没有一个细胞曾经和 ‘艺术’ 两个字有过什么交集。

我有个很好的原著民朋友,他样子很可爱,性格更加可爱。
他从我们的老师手中得到两张邀请柬,参加一个世界著名的女性照片作家的展览会的开幕。
(下个部分讲会介绍是谁,不要那么八卦先)
这个开幕将会有很多艺术界的名人高官参加,当然也准备餐点。
我朋友本来不是要叫我一起去的,而是本来说好一起去的朋友突然放飞机所以才没有办法勉强找我来陪他。
因为根据他的说法是,觉得我很喜欢艺术,对这种东西很了解。
(假扮文艺青年路线成功!)
(竟然还好意思大言不惭地跟我说)
(可是我就是欣赏他这种诚实直接的性格)

所以。。我就去了咯



Linda McCartney Retrospective : Seoul Exhibition

XXX XXX XXXX

相信大家都有听说过 The Beatles 披头四乐团,是个1960年代最具代表性的英国摇滚乐团。
她就是其中成员 Paul McCartney 的妻子,叫 Linda McCartney。
在我去看展览之前,我做了点功课,去看关于她的资料;
过程中发现她真的是个很厉害的女性,十分让人敬佩。
我就简简单单地说说她那一点都不简单的身世好了。


这位就是伟大的女性代表,Linda McCartney

首先,她是个摄影师。照片举办过很多次世界性的展览。
有个很串的杂志,叫 Rolling Stone;她是第一个拍摄那本杂志封面的女性摄影师。
她也唱歌,和搞乐团的老公出过 duet 专辑,也自己独自出过专辑。
然后她是为保护动物权利而奋斗的勇者,素食的她竟然还出过食谱,后来还成立了一间食品公司 。
有着精彩的人生的她,最后还是斗不过病魔,在1998年逝世了。
是不是又简短,又强而有力的简介?哇哈哈

XXX XXX XXXX

既然是展览会当然会有很多照片。
就给你们看看好了(好串哦!):
附带一提:下面的照片全部是我和我朋友用手机拍的,绝对不是盗图!


展览会场里的艺术人们,对着一副副不会动的照片评头论足

以 'The Family Life' 为主题拍摄的一系列照片

 
猥亵地看着老人家过马路的他们



著名模特儿 Kate Moss 和 演员 Johnny Depp 也成了她照片里的主角







甚至可以看到她拍照的底片,是真的








黑暗的光线保护了我的皮肤,至少不会吓倒照片里的小孩

在凉风习习的户外,听着为开幕而准备的表演。
表演者略带沙哑的嗓音,缓慢的拍子,完美地呈现出秋天的感觉


看完展览走向户外,看到凌凌散散的座椅摆着;
有个歌手为开幕而表演,唱着配合萧瑟的秋天的歌曲。
一个个穿得衣着鲜艳(不难看到头上放个鸟窝,不然就是黑纱把整个脸都遮住的时尚达人),
与同行友人低声谈笑,不喧哗,同时也掩盖不了表演歌手的完美歌声。

虽然来到这种场合,不期待会有什么山珍海味,鲍鱼燕窝(多么华人地形容食物方式啊),但是看到摆在布置地很高贵的餐桌上的食物时,
还是楞了一楞,
真是些符合 ‘上流社会’的食物。

几根黄瓜,几根竹笋,简单精致的糕点,水果;
香槟,柳橙汁,白酒。
没了。
没了。。
没了。。。

谁叫我要扮上流社会,扮清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