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 2014

万圣节 - 你的节日啦!

其实以前我从来没有发现有 ‘万圣节’ 这个节日的存在。
我也没有兴趣多个节日来庆祝。
没有钱庆祝。
没有热情庆祝。

XXX XXX XXXX

我在 instagram 有个喜欢的 照片作家 사진 작가, 叫 strang2r
听说他有个照片展览,在 Hongdae 홍대 附近,
我就带着 半期待半没事找事做 的心态跑去看。
花了点时间才找到他展出作品的咖啡店。




一楼,是卖很有个性的艺术家亲手做的小饰品的小商店
二楼,是衣物类型,日常用品
三楼,是很有feel 的咖啡店

其实楼梯间也有不少的他的作品,但是我却因我电话太蠢,不敢拿出来拍照所以就。。偷偷拍了他卖出的照片作品的标志



100000韩元 (~马币330) 一张照片。
很好奇是什么照片? 去看他的 instagram ,就是那种什么都没有的艺术照片。

不过我真的很喜欢他的照片。
很有个性,很有感觉,很适合我这种三八的假扮文青艺术青年。


Seoul Snap 是这个展览的名字。
也是他这次出的照片集的名字。
(我完全没有想买的照片集的感觉,别担心)

XXX XXX XXXX

晚上身在充满年轻气息的 弘大区域。
但是心却老了。

哇哈哈哈哈!!
看到扮的花枝招展,神魔妖怪的人们,就累了
果然时间会让人疲倦。

-·年少不识愁滋味,为赋新词强说愁 的 典型例子

所以我和几个好友,其中一个刚好遇到生日在万圣节(样子也绝对是不用化妆就可以过万圣节的 level!),
就到一个暗黑的酒吧 (Black Ice @ Hongdae ) 里坐着静静喝着啤酒谈天说地。

*啤酒大约一瓶 10000 (~马币30) 


万圣节,就这样过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