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0, 2014

旅行记:泰国,家庭旅行。。。变形 - 2

15/2/2014 启程
半夜5点,提前预约的德士就准时到达门口了。
我觉得德士服务亲切有礼,准时,而且价格还算便宜。
(Taxi Foo, RM135, 7人座德士,预知联络号码请自行留言/联络我)

到了机场准备好一切准备入关了。
发现我们的待机室是 Y1。 待机室 Y1是和 Y2一起的,不但因为空间小儿没有厕所,而且还不让乘客提早进入。要让乘客等到逼近登机时间(boarding time)才放人进去。
这样就如你大便就快到肛门的前五秒才让你进厕所解决那样嘛!
想必便秘的各位都可以十分理解其感觉吧?
对此稍为感到不满。

飞机上 2个小时都在睡神教义中度过,不值一提。

XXX XXX XXXX

飞机准时起飞和降落。时差也只有一个小时,所以没有任何生理问题!
(别问是什么问题,我绝对不会讲萧婆刚到美国时因时差太大而把内裤套在萧智哥的头上的!)
现在 airasia 亚航不降落在新机场 Suvarnabhumi 机场了,而一律换成 Don Mueang 机场。
该机场离城市较远,而且不直接连接地铁,所以稍显麻烦。

我们搭两辆德士(因为5个人不能坐同一辆)到 Grand Alphine Hotel 。
(下次会介绍我住的酒店和我的看法)
(泰国德士比马来西亚便宜很多,从机场到酒店需要20~25分钟左右才需要 210baht.)

由于入住酒店程序只能在 2点进行(坚决不让我们提早进行),我们 早上10点多就到了酒店,只能把行李先寄放在酒店然后就出门走走。
我因书包里放了些无聊的东西而宁愿背着走,过后走得肩膀走样,那是后话。
我想表达的是,不要肩膀走样。
不是啦,是最好不要背着/拿着不方便的东西到处走。
不但累得你妈妈都不认得你,还要用心提防小偷。
第二天我们去 central world, isetan 逛街时,因那一区在示威,所以我爸的背包还被怀疑带着。。石头,必须经过检查才能进去呢!
哼!

XXX XXX XXXX

第一天其实没什么行程。
不是,其实根本没什么行程。
本来的确是安排了一个完美的行程,可是基于之前 亚航提供免费换机票 和 示威活动,导致事先安排的行程 如 小时候拔出的幼齿,明知道没用却想留下来发霉。。。(其实是因为我安排的)

到处 逛街 shopping, 只让妈和姐大展身手,平时走两步就嫌累的两个女人突然 360大改革,啊,应该是180。 健步如飞,遇神杀神,杀鸡儆猴,上天不泯啊!



进化的宠物精灵也会给其他妖怪打得退回原型。
在太阳的威力和年龄×时间的方程式下,逛街女王和公主都败下阵来。



慢慢踱步到酒店稍微休息后,我们再次启程到。。。几步外的新开按摩店 Blue Spa。
由酒店附近的市场的卖炸鸡翅会说华语的神奇大叔 强力推荐的新店,因为新开张,所以没什么客人(汗)。
地方干净,按摩师的手够干净,冷气够强,所以我们一家 4天3夜(其实是 3天3夜,因最后一天我们一早就去机场)的旅程里,总共光顾了 3次。
是的,以我高级的工程数学的演算下, 是每天都去的!



3天里,我出席了 2次。第一次是由于好奇心和想得到些经验。
你没听说过好奇心能杀死一只猫吗?
第一次我只是选择了脚底按摩(1hour 200baht) 。
就这样把我人生的第一次献给了她,一个努力用我不明白的泰文想与我谈天但我只能把嘴角拉高露出个完美杀人微笑给她看的。。。泰籍按摩师。

什么感觉?
一开始因脚底太敏感而有种被瘙痒的感觉,后来越按越刺激,到了高潮时会有种被强暴的感觉。。。
对不起,我就快犯 -在部落格写变态18禁内容 兼 对性侵犯受害者不敬会遭到社会封杀- 的网络法令了。
真不好意思啊!

第二天只有爸和姐去同一间 Blue Spa 按摩院按摩。
他们都试了 thai body massage (1hour 250baht)。
其实说破了就是全身的按摩;
头,脚,肩,颈,眼睛,大腿内侧。。。又来了!
听我姐说,雄爸舒服到睡着打呼噜发了春秋大梦才醒来。

待续

XXX XXX XXXX

附注:十万个为什么环节!

1) 为什么亚航不再降落在 很美很先进很帅的 Suvarnabhumi 机场 而 换成降落在 比较旧比较老比较小比较落后的 Don Mueang 机场呢?
A. 亚航比较爱怀旧,觉得先进的机场不好
B. 觉得 Suvarnabhumi 名字太长很难念,怕顾客变不成 rapper 而变 rapist
C. 风水师说帅哥比较适合降落在 Don Mueang 机场
D. 以上皆是

下集预告照片:

弟弟Wong 在房间看电视的玉照

2 comments:

  1. 少出卖弟弟wong来换取人气!

    ReplyDelete
  2. 呵呵,萧婆,你第一天认识我吗? 你应该不止看我一次用你的名字来换取。。。没什么人气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