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4, 2014

旅行记:泰国,家庭旅行。。。变形 - 8

17/2/2014 尾声

吃饱后当然要走走消化下才不会变肥。
在楼下的超市里逛了一段时间,一直考虑要不要买手信给那帮猪朋狗友。
别担心,最后决定。。不要了

话说我每次从韩国回来都没少过他们的手信。(虽然百分百是面膜)
这次从韩国回来的除了我,还有 3只妖怪 (1只留学,2只旅行)。
本来想说千万别让猪朋狗友从我们手中拿到 4份手信,当下也只有我买了礼物(因为我先回去),就提议说不如把我买礼物的钱分 4 份然后名义上算一起买的。
答应是全部答应了,但是钱却不见踪影!
真是帮 ‘好友’啊!

雄姐在很努力为她同事选最具泰国风味(兼便宜)的手信,最后决定了跟 cucumber pickles 口味的 pringles 不相上下的 tomyunkung 口味的 rocky 饼干。




雄妈也在为 yoga 友选可以大量派发(兼便宜)的手信,最后椰子糖中选了!
虽然我不知道她那帮朋友这把年纪有没有糖尿病。(完全没有不敬的意思)
如果有的话,可以考虑把椰子糖融进温水,3碗水煮成 1 碗水变难喝的椰子水。



还有些给亲戚的(便宜)猪肉松饼。
别期待有照片,我是不会满足你的私欲的!省点吧!哇哈哈

你知道泰国超市什么特别便宜吗?
不是 tomyumkung 口味 rocky 饼干。
不是中风人生的100集周边产品。
而是女人专用的。。。。卫生棉
别问我为什么会知道,我绝对不会说我有时会偷来用的!
不是啦!是我姐说的啦!

我们过后再神奇的示威街走走。



那里看到一大群示威群众。




但是其实也不太影响,除了要提防地上有没有地雷。。。



说到这个我真的打从心底觉得我们很幸运。



因为我们回到来当天打开电视看到新闻,关于当当天发生大暴乱死伤了不少人。
有兴趣知道的可以看以下的新闻(credits to 星洲),全是我回来当天的新闻。
泰警方清場爆發衝突‧1警遭擊斃
泰國清場死亡人數增至4人









泰警捕百名示威者‧奪回被包圍政府大樓
很多人看到了新闻都打电话给我爸问是否安然无恙,原来如果出事的话,那么多人会关心我们。感动。

其中一个示威场所 Siam Centre 我们去了。
Siam Centre 附近整个 区域我们都走遍了,只是没进去百货公司里,因为东西太贵了,不符合我们来泰国买便宜东西的目的。


里面很像 KLCC 的感觉,干净的店面,昂贵的价格,高贵的人群,才怪。



其实我们不多一家人的合照。爸爸从小就到外国公干,我们以前还小,根本很难一家人去哪里旅行。顶多也是回去妈妈的家乡印尼。
这次是我与家人第一次一家五口出国旅行,所以真的,很尽兴。



 外面有很多跟我的可爱不相上下的大型雕像!

最后一天也是去按摩,就是之前所提及过的可怕经验。
晚上由于是最后一晚,我们也随便解决就好。
反正吃什么不是重点,重点是一起吃的对象。

18 号的飞机,延迟了大约半个小时。
就这样,顽固地完成了情势混乱的泰国之旅。






在机场里吃的 -掉转也不会掉下来的- 神奇冰淇淋 Dairy Queen,味道也很好吃。

结束。
哈哈哈!
我们约定了在有能力的范围内,每一年冬假我从韩国回去马来西亚时,都要去一次家庭旅行。
2015 是 越南。
为什么? 因为已经买了机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