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9, 2014

旅行记:泰国,家庭旅行。。。变形 - 1

 14/2/2014 序

明知故犯是很多人都爱做的事。
随手一抓都会有数不清的例子。
譬如说明知道吃了食物后大便会饿,但是人生还是不断地大便吃大便吃大便吃便秘吃大便,哦,我不是故意说难听的话。
扯远了。

其实我想表达的事,我明知道明天我必须 4点起床准备进行厕所争夺战,但是还是会拖到 子时 (睡觉的吉时)(我专属风水师 -雄妈 的预言),才甘愿睡觉。
我好像把顺序搞乱了。
要让那些理解能力超低的人群明白我高深的话需要从开始说起吧?

话说我们一家人买了机票去泰国旅行。
明天飞。
故事结束。

这一趟受世人白眼,不被看好的旅程到底会擦出什么火草呢? (非主流用语 :火花=火草)

XXX XXX XXXX

附注:十万个为什么环节!
1)为什么大家力阻我的幸福家庭旅行?
A. 不甘愿看到别人过得比自己好。
B. 怕变形后不认得我
C. 风水师说今年帅哥不适宜旅行
D. 以上皆是

好啦,大家一番好意关心我们,希望我们不会被示威人群打死,我们都心领了。
但是佛曰: 俺不入虎穴,谁入啊?(胡扯王)
而且我们一家人有个理念,就是全家人在一起死的话就没关系。
反正人人都会死,只是担心死后家人会更伤心,所以只要大家死在一块儿就不成问题了嘛!
听起来很牵强吧?但是这就是我家的奇怪理念。

下集预告照片:

1 comment:

  1. 毫无意义的一篇文章。。。而且下集预告一点吸引力也没有。。。-_____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