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0, 2014

旅行记:泰国,家庭旅行。。。变形 - 3

15/2/2014 享受
第三次我试了 foot, head and shoulder massage (1hour 250baht)。
这次好奇心不止杀死了邻居的猫,还差点杀死了我。
脚底和头部按摩真的是无与伦比的舒服(谢谢苏打绿的歌名);
但是肩膀就真的是。。。一场灾难。
我用尽全身力气才阻止我的尖叫声从口中出来。



怎么形容呢?
就像武侠小说中两个高手的对决,
一个内力高深,另一个力量不济,却死爱面子不肯认输。
这次是个长得像 吴忠宪+侯佩岑 的。。。男按摩师,当他大展神功时我几乎痛得金星乱冒,两眼发黑;
别说运气抵抗了,我连自救都难了,只能靠意志力来保住最后一口气。
我弟(著名的弟弟wong)还很善良地劝我:你别撑下去了,人生有几多的十年,是时候放弃挣扎了!
算了,按摩故事到此为止。

晚上时我们就到酒店附近的夜市场逛街。



买了些地道小吃来填饱肚子。

Mango Sticky Rice (40baht)


(left) Salted fish (100baht), (middle) Skewered catfish (40 baht)


Pomegranate juice (40~50baht) (晚上更贵啦!)

我个人推荐 PadThai (类似甜的炒果条)(50 baht)


第一天就这样,艰辛地幸福地结束了。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