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4, 2014

旅行记:泰国,家庭旅行。。。变形 - 6

16/2/2014 延续

Chatuchak Market 的旁边你是一座普通得你以为你在马来西亚的公园,
可以给你好好发呆,让你走更长的路,才累死。


(我最近很乖,不edit 照片了啦!)


(面子书放的是好好拍照的,但是我怎么可能放一样的照片呢?哈哈)


(我有没有很像 海螺王子?!)

妈妈说要多睡午觉才会长高,所以我好好遵从教诲,在冷气充足,如世外桃源的酒店里睡了场午觉。
爸妈姐出门按摩。
弟弟wong 当然。。。与我同床共枕一起为长高而奋斗。

有些人或许觉得去旅行时睡觉很浪费时间,
那是你的想法。

我喜欢睡觉关你什么事?

(tuktuk 司机大哥的背影)

下午时我们叫了辆 tuktuk (类似德士)去 Central world。
一开始遇到了瓶颈,全部司机都 摇手+摇头+摇屁股 试图用全身的力量来向我们表达不想载我们的念头,没给理由。
后来终于躺在马路上说你再不载我就碾死我算了吧后,终于有位品德高尚的司机 忍住碾死我的冲动,答应载我们。
但是由于示威活动封路,所以只能载我们到附近然后要我们自己走进去。


(我们一家坐在 tuktuk 里,一面努力拍照一面提防不要跌下车)

人家唐三藏在最后的时候也要自己走上宝殿去取西经的嘛,我们也不在乎走几步路。
对了,我没说 我姐姐是猪八戒之类的。


(我姐和泰国警察叔叔的合照)

所以我们到那里附近就徒步走进去。
一路上一面听着反政府示威领导人激昂的演讲;
看着的是路边市场的摊子。

(示威人群一面示威,一面摆摊子赚钱)

基本上示威带来不大影响。
如我之前所提过的,进入商场前必须被检查包包,怕你带炸弹进去同归于尽吧!
可是我那么忙,又要睡觉,又要吃饭,怎么可能有美国时间干那种事呢?!

晚餐在一间高级泰式餐厅解决。
Kumpoon Restaurant @Central World (在 foodcourt 的对面)
(我们叫了 9个料理,加上饮料和白饭,总共只吃了 1340 baht)


(一家人难得会在餐厅里一起吃饭,平时为了省钱都不会到这种地方吃的)

 
(猪颈 + 类似猪肉干和球型糯米团, 我家人超爱猪颈肉的,香嫩不油腻)


(烤鸡肉和球形糯米团,正常食物味道,价钱也还好)


(鸭舌,听起来很特别但是味道也还好而已,就煎炸的味道比较重,基本上吃不出鸭舌到底是什么味道)


(在 central world 门外的可怕妇女模样,说实话,当时现场看真的很可怕)























(在central world 供奉的几座神像)

晚上看电视,发呆,休息,吹冷气,睡觉。
一整天步行的疲惫席卷而来,躺在床上不到两秒就进入梦乡。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