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5, 2014

旅行记:泰国,家庭旅行。。。变形 - 7

17/2/2014 续约

第三天的早餐由泰国泡面来解决。
说实话,以我爸的理论是,去到每个国家都要试道地出产的啤酒;
而我的理论是,去到每个国家都要尝试该国的泡面。


(爸说还好而已)

今天的首个行程(有没有很有大明星的感觉?)是搭酒店免费的 tuktuk 去MBK Shopping Center吃早餐。
MBK 里有一间非常著名的面包店,名字是 Mont 。







11:30 才开门,我们提早到达时已经看到有人在门口等待了。
可见这间店是多么地有名。

我们试了不同的味道,taro, coconut custard, chocolate 口味的烤面包 toast 和 chocolate 口味的蒸面包 steamed bread,只能说。。是我一生中吃过最好吃的面包之一。


(我知道我拍到很丑,那是我家人逼我快点拍了照片然后开始用餐)
(青色的是 coconut custard ,紫色的是 taro ,包装里的也是 steamed bread)

我个人十分喜欢面粉制品,所以特别喜欢这里的面包。
新鲜出炉像坐了一整天巴士的屁股般 热烘烘的,
口感像婴孩的脸颊般 软软松松的,入口即化
面包上的各种口味也像年轻男女身上飘着自然年轻气息般 香醇不做作的味道,
真的很好吃! (有没有形容到很特别的感觉?)
附注: Taro口味(也就是 芋头味 yam)只有在星期一才有哦!

好啦,放弃形容了,我知道我不适合写形容食物的部落格啦!
总之很好吃就对了。
我个人推荐 steamed bread, 就算是店里摆着拍卖的包装面包也是一流哦!
店里除了面包,新鲜的牛奶也是很出名;
可惜本大爷不喝牛奶,所以无从给中肯意见。
雄妈说牛奶奶味很重(不然是牛味很重吗 =.=),很新鲜(我不懂她如何得知)。

午餐更是一绝的便宜。
说是午餐其实也不太算是,只是时间上来算的话属于午餐。
因为我们在面包店后不到两个小时就再去找东西吃。

根据进化论,人类本来是人猿。
后来慢慢进化成今天穿衣服的。。人猿。
只是这个理论有个很大的漏洞,就是为什么今天我们在动物园看到的人猿没有继续进化成人类呢?
所以,我得到的结论是:人应该是猪进化的。
所以吃了睡,睡了吃,啊,进化的猪还会逛街花钱。

总之我们又吃了。
这次是西餐。Sante Fe Steak House。
在泰国吃西餐就像 在韩国留学的帅哥回马来西亚吃韩国餐Uncle Jang 那样。
没错,那是我。
在马来西亚吃韩国餐是我;在泰国吃西餐的也是我。

(店的内部装潢)

可是实在很便宜,味道也很不错。



(我懒得再写价钱,要知道的话去看 面子书照片 )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