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4, 2014

旅行记 : 休闲,睡觉,吃,睡觉,吃,充电之旅 2

 当我们把 3天2夜的行李都放出来的时候,竟然是这么夸张的多,真是无言了



你不讲我真的以为有人要搬来这里常住了。

我们在休息了大约。。呃,很久很久。。后,肚子在唱歌了,我们只好拖着疲惫的身躯(明明什么都没有做)准备午餐。


其实说全部一起准备午餐有点过分,因为准备午餐的人就只有那几个人。
真的很感谢他们啊,没有他们的话,我们就。。。饿死了

我和另一个朋友负责设计游戏当作余兴节目,在二楼的小客厅:

认识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性格特别善良,所以设计的游戏,基本上。。。根本没有人肯配合我们一起玩。
我每次都会期待这次全部人都不用那么介意,放开一切,跟我们一起疯狂地玩游戏。
但是事实是,一定有人不想玩的。
我已经习惯了,因为每次去哪里我都是负责安排游戏的人,我每次都会准备很多很多的游戏,自己觉得很好玩,但是最后大多数只玩到 1,2 个。。
但是我另一个朋友就有点沮丧,因为她很认真花了很多时间制造游戏的道具,但是到最后却没派上用场。。

午餐时间到了!

看到大家幸福的笑容就知道我们吃得多开心吧?
民以食为天,这句话是对的啦!

吃饱后,有些人就负责洗碗,有些人就负责发呆。。
像这一位:
他在很认真地看一幅挂在墙上的韩文诗词。
总觉得自己很有文艺气息。
但是其实比较像是 -不要发现我在偷懒不要洗碗所以躲在这里扮很有文艺气息的情圣- 的。。白痴
(请不要误会,我跟他的关系好到你们想象不到的地步,不是真的讨厌他才这么写的)
(但是也不要想象我们的关系啦!!)

休息够了,就打算去附近的超市买晚餐的材料。。
好啦, 其实我们基本上都是 吃-准备吃-吃-睡-吃-准备吃-吃。。 一直不断循环而已,哈哈,你没看到我的标题写什么吗?

但是我们这班 21世纪的年轻人,以后世界就是我们主宰了,所以怎么可以不拍自拍呢??


完全没有 Edit 的哦,最近我在走 谦虚路线,不想太好看吓到邻居。
当然 模特儿拍照 也是不能少的。
毕竟我们是未来的栋梁


是不是拍到很有艺术感? 没错我拍的。

这张是我一个 -特地假扮不会拍照为了让我们以后不会叫他帮我们拍照- 的朋友拍的。
虽然拍到真的很烂,但是有我在,照片画面顿时让人目不转睛。。。地瞪着我了

问了最近的超市的方向,别墅主人说在 700m 以外而已。
嗯, 100m 别人都可以用 10 秒内跑完咯,我们 700m 用 10分钟怎样都会到吧?

但是,我不是说过了吗,世事总是不如我们所料的。
我们用了差不多 30 分钟,走了 700km (感觉上) 的距离才找一间 跟在我首尔家前面的便利商店大小差不多的 超市啊!

路上还看到间 不可能有人会住的感觉的 民宿:


路途上经过了个传统市场,感觉上好像要看看,所以就进去看看了:
(那个牌写着:你们这班外国人别以为可以进来用超大声量讲话,兼可怕地自拍!)


里面有个很有古色风味的亭子,所以。。
不拍照简直就是天地不容嘛!

其实我想告诉大家,这间超市的人态度真的很不好。
他们好像很不习惯外国人的到来。
我们给了钱买了 冰淇淋在吃,可是过后另一个收银员却用 极端没有礼貌地语气说: 你们的冰淇淋给了钱的吗?!
我们说给了,还给他看我们的收据,她才收声。


看清楚了 哦,是这间!
我还听到几个店员说我们很吵,好像是中国来的。。之类的话,那时他们应该不知道我们会说韩文吧!
真是的!
但是我们也在他们店买了超多东西的,毕竟晚餐还是照吃,不可能因为不爽他店员就虐待自己的肚子吧?

我们买了 68000韩元左右 (就是马币200 多),所以有免费的载送服务。
(先给你们看看我们买的东西)

(惨了,给你们发现我们其实花钱买了很多零食。。)
还有别傻了,只送 买的东西,没有送我们回去的啦!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那么蠢,连我都那么想了,你们怎么可能不这么想?!

所以我们又要走多一次 感觉上是700km 但是主人说是 700m 的路 回家。。。

可是都说了是 休闲之旅,我们怎么可能会强迫自己赶快走回家的呢。
所以我们慢慢踱步,欣赏乡田风景,看看这世界是多么地美丽。
平时不是面对着电脑,就是面对一本又一本的课本练习功课历年考试题目,人生每天这样过,有什么乐趣?
其实一直以来我都觉得自己很现实,不读书就不会有好成绩,不努力就不会有成果,不经历一些事情就不能获得些经验;这世界是很公平的。
但是我的朋友们却每次让我觉得,好像很多事可以不用那么现实地面对。

比如我从小家人就不阻止我玩电脑,可是我知道玩电脑得到的利益,往往比我失去的 少,所以我不迷电脑。
可是当我朋友不分日夜,日夜颠倒,颠倒人生,人生失败地 玩电脑后,我语重心长地说:你们以后就会因为你们现在花那么多时间而后悔的。
他们当然假假应酬我,然后在心中翻303个白眼后 无视我讲过的话,然后再用语重心长的口气告诉我:你去死吧!
啊,人生真美好。
果然很多事不能用现实面对的。
不是你说句话,人家就会听你的。谁叫你长得不像他妈妈!

最后给你们看看一张我觉得拍得很好看的照片。
艺术照当然都是出自于我的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