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0, 2014

旅行记 : 休闲,睡觉,吃,睡觉,吃,充电之旅 4

光阴似箭这句话,我每天睡醒的时候都深深感受到其真谛。
明明秒针很努力地跑,分针时针都从不停歇,可是为什么我每天总觉得我一闭上眼镜,闹钟就响了的呢?
其实说是休闲旅行,所以应该睡到尽兴才起来的嘛!
可是如果给我们睡到尽心的话,我们应该会直接睡到 回首尔的巴士出发前五分钟前 才醒来。

所以为了避免这种浪费钱的事情发生,我们都很努力地早起来。



一大早起来过后,第一件要做的事,当然是。。。吃饭啦!
早餐很丰盛。 有煎鸡蛋,牛奶,谷类早餐,豆奶,橙汁,烤面包,草莓酱,可乐和。。白开水!

吃了早餐后,我们还是要 照例休息一段时间才能继续行动。
休息后就浩浩荡荡地出门了。


与世无争的田野,乡村的风味实在让人回味无穷。


但是,我们一出门。。。这个村庄都给我们闹到鸡飞狗跳,鸡犬不宁了。
我们讲话的声量实在可以叫醒隔壁村熬夜念书的年轻人; 我们的笑声连隔壁邻居去世的狗也可以吵醒,’浩浩荡荡‘ 这句话还真不是盖的!
但是惹来很多白眼是真的啦。

我们今天的计划是坐 1个小时的巴士来到 附近的 속초 sokcho 市镇走走。
毕竟来到那么远,应该去的旅游胜地还是要去的。

一到那边,得到超级善良介绍并指路的巴士司机的帮助下,到了
속초  (地名) 观光水产市场!

你可以很神奇地看到很多水产物,你也可以在看到一堆鱼后尖叫,让全部人知道你是 没看过世面的白痴。


尖叫够了后,我们很快就饿了。
所以又是吃饭时间!
根据我们负责找出名的食物的间谍的情报,这里有件很出名的 炸鸡店!
我们怎么能错过呢??



你看! 真的超多人在排队的。
我们等了 大约 15分钟才买到。
可是这间店只提供外卖服务,所以没地方坐着吃,我们只好跑到外面去站着吃~


味道还算不错,其实和 양념치킨 差不多,只是酱料味道比较特别,和平时外面卖的有点不同。
给你们看看店面好了,


店名叫: 중앙닭강정
我们叫了最基本的一只鸡 닭강정 , 16000韩币 (~48零吉)。
不算贵,足够给 3,4 个人吃到饱。

在等待的期间,给我们物色到个很特别的 蒜头味辣炒年糕 (마늘떡볶이)。
当然不能放过它! 3000韩币 (~9零吉) 1人份,可是分量算蛮多的哦!


我们一面吃,一面用镭射眼睛扫描附近,看有什么好吃的。
竟然给我们看到一个很多人排队,看起来很出名的 호떡 店!
( 호떡 是种韩国小吃,油煎过的面粉外皮里有着 蜜糖/果酱/花生/桂皮 cinnamon 馅料)
 

看到那么多人排队我们也不甘示弱地排起队来!


咬开的时候,里面是这个样子的。 其实我个人是觉得还好,因为花生等谷类太多了,我觉得不太好吃。 而且本人吃花生类食物会生暗疮,所以更加不能吃。
价格。。。忘记了
这间店虽然规模不大,可是很出名的哦! 电视节目上也介绍过:


我们坐了整个小时的车程,付了 4000多 的巴士费,不是应该在这个地方好好走走的吗?
当然不是。
你不知道我的朋友们的懒,绝非正常人可以比较的吗!?
他们很坚持地说:不如,回去咯?

所以我们来这个地方吃了午餐后,又。。浩浩荡荡地坐 1个小时巴士回去。

回到去后难得今天晚餐不用准备,因为我们打算 烧烤 BBQ !
所以我们想说去附近的海边看看。
别墅主人告诉我们,在离这里差不多10分钟的距离有个海滩。

我们信了。
在他的 700m 是 我们的 700km 的可怕经验后,我们竟然还是选择相信了他。
因为。。。他说他以前是神父。
我们只好相信他。



所以我们开始慢慢走。 我开始快快拿电话出来自拍。。

这种不冷不热的天气,真的很适合散步。
我们不愧为 20 出头的年轻人,精力充沛,一开始走到什么风景美 (+有地方休息 其实才是重点) 就停下来拍照。


就算没有风景,我们依然。。。努力拍照



你们可以猜哪一个是我。有奖游戏时间又到了。
请猜猜哪一个是我!
1) 最左边的扭曲 币卡素《哭泣的邻居》   --- 奖品: 猜 1 个朋友请按下我的身体
2) 中间的 发肿 咖啡杯                                  --- 奖品:猜 2 的朋友请按下我的屁股
3) 最右边的 G型 身材                                   --- 奖品:猜 3 的朋友请按下我的脚趾
(有信心才对的话,请不要按错误的答案,我肯定你会后悔的。)

走了很久 很久 很久 很久 很久 很久很久 很久 很久很久 很久 很久很久 很久 很久很久 很久 很久很久 很久 很久很久 很久 很久很久 很久 很久很久 很久 很久很久 很久 很久很久 很久 很久很久 很久 很久很久 很久 很久很久 很久 很久很久 很久 很久很久 很久 很久很久 很久 很久很久 很久 很久很久 很久 很久很久 很久 很久很久 很久 很久很久 很久 很久很久 很久 很久很久 很久 很久很久 很久 很久很久 很久 很久很久 很久 很久很久 很久 很久很久 很久 很久很久 很久 很久很久 很久 很久很久 很久 很久很久 很久 很久很久 很久 很久很久 很久 很久很久 很久 很久很久 很久 很久很久 很久 很久很久 很久 很久很久 很久 很久 过后,
都还没有到 =。=

我们真的要发癫了,有几个人建议要走回头路回去,因为就快天黑了。
可是还没看到海边啊!
少数服从多数是我们的真理。 投票后,决定继续走下去。
反正建议回去的两个人 没有能力自己走回去。
就算只有一条路,他们也有能力可以迷路,并走到去 釜山。

待续。。。

2 comments:

  1. 你的屁股和腳趾都沒有你的身體恐怖

    ReplyDelete
  2. 亿霖: 你真的全部按来看了? =。= 为什么那么贪心,明明答案选一个就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