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8, 2014

旅行记 : 休闲,睡觉,吃,睡觉,吃,充电之旅 3

 我们真的是一直努力在吃而已。
走了那么远的路回到来,休息后就开始准备晚餐了。



我们有个不成文的规定,就是没煮饭的人必须最后清理全部东西。
对于洗 9个人的碗碟和煮饭用具 那么巨大的工程,基本上我们就像看到 -공수 (工学数学,大家公认最难的科目之一) 考卷那样- 连碰都不想碰。。。

所以明明只有几个人在煮,可是却一大堆人粘过去,用脸努力吸掉空气中的油份。


是不是很可怕的阵容?
最可怕的事,那么多人里面其实只有一个人在煮东西 =。=

在大家疯狂地挤在一起过后,食物终于在 3个小时过后 煮好了。 (真的超久的,因为我们要炸鸡,可是只有一个很小的锅,所以炸很多很多轮)


快点猜哪一个是我煮的!!!
。。。
。。


好啦,其实我没有煮。 毕竟我比较伟大, 大家不想洗碗只好委屈小人为大家服务。

好奇食物的味道?
煎蛋够简单,所以很好吃。
那堆五颜六色的是菜(我有帮忙煮这个咯!),味道。。。还过得去
炸鸡已经冷了,但是味道。。。还算过得去



是不是看起来很开胃?
那么我给你们看个不开胃的东西:

不开胃的绝对是前面那位长得像 -神经病院跑出来以为自己是精神病院院长- 。。的白痴
后面那位是 -为了抓以为自己是精神病院院长的精神病人的帅哥特警- 。。的大白痴

来到那么远,花那么多力气煮饭,当然要为自己的行动庆祝下




所以我们很兴奋地用 自己的杯子 去撞其他人的杯子。
是不是很过分?
(还有个很可怕瞪着我的人)

吃完晚饭后就睡觉的话,就会给人发现我们的真实身份是猪,所以不行啊。
所以这种时候当然是玩游戏啦!
我们玩了很多游戏,可是玩的时候太疯了,所以没什么证据。




 随便给你们看几张照片,给你们知道 我们的游戏是多么地可怕。。。

我们这群人刚好都是极端疯狂喜欢去 K 房唱歌的 音痴们。
我们在这个小镇里找到了间 -比较像鬼屋- 的唱 K 房。


远看很像 -随时会被拉进去先奸后杀- 的可怕地下仓库。。。



近看的时候几乎要报警了 =。= 真的可怕啊。
那几个店名牌子,连我这个美术 C+ 艺术细胞全部死完的人 都可以做到比他美啊。。

但是神奇的是!!
我们的别墅里面的电视机竟然有 住家型点唱系统!!
而且歌新到和外面给钱唱的 一模一样! 神奇啊!


所以我们就开始一面吃零食 (又来吃) 一面唱歌!


说实话,没有麦克风的确有点不好玩。
但是好处就是不用一直听到几个 -嗓音超级无敌大,抢了麦克风,唱歌实力只能和 东方不败比但是声候却可以叫醒隔壁村村长- 的人的声音,呵呵。

过后我跑去冲凉了。
回来的时候全部竟然已经散场回去睡觉了。
虽然他们说因为我冲凉的时候,他们不小心按错一些东西,但是因为我不在所以按不回去,大家又累了,所以只好休息。(每次这种东西都是我负责处理的)
但是。。。
我强烈怀疑他们是不想给我唱 =。= 太过分了! 哈哈



我。。有说过我们别墅十分大的吗? 房间的数量几乎可以给我们一人睡一间房。
我。。。有说过我们别墅 非常像鬼屋,而且晚上的时候非常非常地可怕,楼上没人的时候一直有怪音吗?

所以我们最后一致决定 全部男生睡一间房,其他女生全部一起睡一间房。
我们。。终于结束第一天的充电之旅了。。

你们是不是很想看我素颜的照片呢?
好啦,看在那么多要求声之下,我向来都是 非常照顾 粉丝私心的, 虽然公司不允许,但是我还是给你们看看啦!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