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2, 2014

旅行记 : 休闲,睡觉,吃,睡觉,吃,充电之旅 5

古人言:认真开始,草草结束才是做人的宗旨。(好啦,不要乱学,没有这么样的句子)
所以虽然后面还有很多小故事,小细节,
但是我决定要草草地结束这次的旅行记。
因为。。。刚好是第 5篇, 号码很不错。

XXX  XXX XXXX


上一篇说到,我们很帅地认真走一段路后,开始筋疲力尽,显出我们已经老了的痕迹。
但是基于全部人都坚持自虐后,我们终于挨到了我们想要看的海边。



看到海边的我们超级地兴奋, 毕竟在首尔中心住的我们,很少机会接触到这种大自然。
虽然这里的海边比不上 一停( -网路部落格保护朋友条例- 不能写真名) 在美国看到的海, 也比不上 热浪岛的海边,可是。。还是很兴奋啦。
你看看我们兴奋到全身痉挛:

















但是副业是模特儿的我,很快就打起精神来摆好看的姿势了:



当然,朋友还是继续痉挛。

但是你有没有发现好像少了几个人。
你是不是一定他们跌进海了? 我一开始也是那么以为,所以高兴到 把脚放在头上。
过后。。发现不是。
老人家们坐在上面看我们年轻人 消耗青春。
我特地拍他们,以为他们会很害羞,不好意思给人发现自己老了,但是,我还是想太多了。



他们很认真地在 弄我们没心情继续玩,让我们快点回家。
他们成功了。
我们很快就踏上归途,天也快黑了。
在这种没有路灯的乡村,晚上有很大机会被强奸啊。
是村庄的人被我们强奸,别误会。



后面有两个行尸走肉的僵尸,我们在上演 resident evil, 努力在逃跑,呵呵

晚上是 BBQ Time!!


除了全部人一直偷吃烤好的鸡翅以外,实在没什么好说了。

晚上的活动是看鬼戏!!
但是很多人不肯配合我们 (T.T) ,其实我自己也超累的,但是我是那个拜托朋友帮我下载的人啊。 
帮我下载的朋友说,如果我不陪他看的话,他就扮鬼吓我。
我太怕了,只好陪他看 绝对不比他可怕的 鬼戏。

XXX XXX XXXX

最后一天醒来后,我们都懒懒地躺着看电视,毕竟很快这种休闲的时刻就不再复现。




慢慢收拾行李的时候,也慢慢在收拾我们的心情了。
很快,我们就要面对现实,面对我们的学业考试功课,作为学生的责任。




就算在巴士站等巴士时,我们也不错过拍照的机会。



是不是很有全家福的感觉。 这就是我们朋友之间的亲密友情。
我对他们可说是又爱又恨啊。

我们的旅行就这样正式结束。
谢谢你们肯花时间,金钱一起去到个乡村小镇度过珍贵的假期。
我真的很享受这次的旅行,几乎是我最享受的旅行之一。
希望我们的友情就如这张照片,永恒地保留着。



XXX XXX XXXX

后记,这是我们的用钱记录。 身为财政的我,这种事当然要 (随便)做做给他们看:



-结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