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 2014

10天 KOSEAN Program - 2

140623(星期一) 续

上完痛苦的第一堂课后,就会宿舍收拾下衣服,顺便等和我一起参加活动的前辈放学。
星期二没上课,所以今天在提供的宿舍过夜。

前辈好了,简单地行李也收拾好了,就去找大队。
刚好他们的活动是在我们大学进行,所以晚餐也在学校里一间叫 비비고 Bibigo 的餐厅解决。



其实我不太喜欢 비빔밥 Bibimbap 韩国拌饭,所以还好而已。

坐巴士回到宿舍后是自由活动时间。
其他参加的朋友们大部分都是外国来的,所以他们分群去不同的地方逛街,可是我在这里住了那么久,他们去的 明洞之类的旅游胜地,我实在没什么兴趣啊。
反而宿舍附近的区域,我很少走,所以就和前辈一起去走走。

对了,忘了说宿舍是在 혜화역 대학로 Hwehwa Daehang-ro 附近。
首尔大学的医科分校 也是在这一区。
教授还开玩笑地说,万一你有什么事,比如整容的鼻子突然走样之类的,你就可以去对面的 首尔大学医院看诊。
而且 首尔大学医院 是全韩国,甚至全亚洲 最好的医院之一哦!

我和前辈一面走,一面到处拍照,要留下帅哥美女的痕迹。


上面那个摆奇怪的姿势的就是我 一直提到的前辈,也是拿着 政府奖学金在 首尔大学念 材料工程的。
下面那个就是我一直提到的 帅哥,不能不说,真的很有模特儿的感觉。
地点是一个稍有名气的公园,叫 마로니에 공원 Marronier Park。
晚上的时候很浪漫,很适合休闲拍拖。
 找个安静的角落,感受着凉风习习的休闲气息,真是人生极高的享受!

过后我们走到附近一个很大的公园,낙산공원 Naksan Park,是这个区的旅游胜地。
虽然名字是个公园,其实是座小山,爬到山顶的时候往下俯瞰,可以看到迷人市内风景。



在这种美到杀死人不偿命的夜景下, 怎么可以不实行 21世纪年轻人的必要活动,自拍呢?



前辈的皮肤实在太白了啊 =。= 好讨厌她的完美肌肤。
没眼看的我,只好闭起双眼。



如果用 闪光灯效果的话,背景失去了原本的美丽。
所以唯一一张看得我们清除的就是这一张。

一面吹着迎面而来让人心醉的晚风,一面和前辈谈天说地。
这种轻松的的感觉,让人忍不住想搞怪破坏掉。




没错,别看她长得那副样子。
她神经也是有点问题的,哈哈哈哈。

过后我们去到一间看起来很受欢迎,因为有很多明星签名的 冰淇淋店。
店名是 Sweetruck 스위트럭 :



5500韩元。 很好吃,巧克力味道很浓。



第二天晚上基本上就是那样渡过。

XXX XXX XXXX

140624(星期二)

也是一大早爬起来的行程。
早餐说实话,真的很难吃。
我们很多天都吃素食,因为有穆斯林的朋友说自己不能吃肉,可是负责单位应该是不明白他们能吃什么,不能吃什么,所以就直接给我们素食。
可是韩国素食绝对不像马来西亚的那么神奇,多选择。。他们的。。很难吃 T.T



今天的第一的行程是 SBS 일산제작센터, SBS Filming Studio in Ilsan。
只是拍戏的场地而已,所以不会有歌星,别再问我什么废问题说有没有遇到 Idol group =。=




上面写着现在在拍着的连续剧。
我们到最近大红的戏剧, 너희들은 포위됐다 You're All Surrounded 的片场参观。
当然也不可能遇到 Lee Seung Gi 和 Go Ara 啦。
Ahn Jae Hyun 也没有 T.T





因为是讲关于警察的,所以场景都是警察局。
他们说花了好几亿韩元来重建和 江南Gangnam 警察局一模一样的场地。
甚至连座椅摆设都一模一样哦!




在里面给我瞟到演员的脚本。
当然赶快拍下来,可是我们被严禁碰里面的任何一个东西。
因为戏剧还在拍着,为了连戏,里面的每个东西位置都必须一样。
不然那些自以为注意力很好的人就会 特地点出 哪里哪里不一样,被移动之类的。



如果可以碰的话,我早就开来看看是到底剧本什么样子的。



去化妆室的路上充满了他们的戏服,呵呵。
过后终于到了演员的待机室。



검색결과

  1. 演员的待机室是这个样子的。 但是他们的阶级也分得很够力。
    像下面这张照片是全部演员一起化妆,一起对稿的地方。



但是一些比较红的明星演员,就会有自己的一间化妆室。



果然现实,现实地可怕。 呵呵呵呵


 


2 comments:

  1. 馬來西亞沒人參加應該是沒人知道吧 -。-

    ReplyDelete
  2. lurb :很多人知道咯,不信你去问问你的老友加薪!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