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9, 2014

10天 KOSEAN Program - 4

第四天 140625
早上在上课。放学后为了赶去看韩国传统国乐表演而没吃晚餐,只是随便买些饭团填报肚子而已。




我不觉得你们会有兴趣,因为我自己也是。。。不太会欣赏。
虽然我觉得吹笛子的中气十足,竟然可以连续吹 15分钟不会头晕。
应该是避开世间纷扰的内力高强隐士啊!

第五天 140626

早上上课。晚上赶去吃免费晚餐。
是我最喜欢,让我脸腐烂的 炸鸡和披萨!




炸鸡是我最喜欢的牌子 교촌 Geochon 的,听说马来西亚也是开了一间,不懂味道一不一样啊。
过后是自由时间,给我们讨论和准备 presentation 。

第六天 140627

为了吃免费午餐而迟去上课 45分钟,哇哈哈。
可是。。。味道是在是太难吃了!后悔了。



这个一团什么都看不清楚的就是主食。
呃,是生的章鱼。 
但是不懂事太过新鲜还是 死了太久,我总觉得。。。不是很好吃




有看起来不错下的寿司,可是 4个人一起分享一碟,所以也吃不了多少。

上课去。
晚上的晚餐倒很好吃:



看起来很恶心,是我拍照的问题。
啊,不,是我电话太蠢了。

其实是有我喜欢的鱼蛋的拌饭。乌冬的汤也很鲜甜!
店名: 도도야 Dodoya 。 是在 혜화역 Hwehwa station 2号出口直走过了公园,转右直走就看到的一间日韩料理店。

晚餐后的活动是看대학로 大学路最著名的 연극 演剧!




10000韩元入场费。 我看当然是免费的!



场地很小,里面也不是可以容纳很多观众的观众席。
我反而欣赏这种近距离的表演。可以看到表演者脸上的 妆浓到要多用力才戳到他们的脸。
其实 表演内容很多元化,可是一来内容是改编韩国传统的故事,而且是用很深的古韩文来说,所以内容不太明白。
但是大约可以感受得到他们想表达什么。
这就是。。。艺术。。吧?

结束后是自由活动时间。 就和前辈跑去附近的店吃我最喜欢的 빙수 bingsu !


味道很不错。

在吃我的最爱之前(说得好恶心),发生了一个小插曲。
我和前辈都染上了 21世纪年轻人的通病,就是食物冷却之前急速拍照。
看着忙着自拍的我们,隔壁座的老人夫妇一面带着 ‘给我逮到了!’的 咸湿眼神说: 哎哟,好甜啊,吃起来一定很甜啊!
应该以为我们会很害羞脸红低不敢看对方之类的吧。
傻的,我和前辈对他礼貌地 拉一拉起嘴角,就。。。继续自拍了。

声明:我们没拍拖,别想太多。

2 comments:

  1. 吃你最愛的那段,我還以為是什麼黃黃的事咧,啊哈哈。

    from 鹹濕的老人夫婦之關係者

    ReplyDelete
  2. To : 鹹濕的老人夫婦之關係者

    你未免也太黄了吧,哈哈。 幸好我不黄,只是很红

    ReplyDelete